小舒马赫与阿隆索唇枪舌战 头哥逐条拆穿对手

2017年06月13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小舒马赫与阿隆索

  前F1车手拉尔夫-舒马赫与现役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曾是F1赛场上的一对对手,上周末,他们又为阿隆索位于奥维耶多的卡丁车场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

  上周末,西班牙人的赛道主办了国际汽联欧洲卡丁车锦标赛。该赛事在其短暂的历史中已享有盛名。

  小舒马赫的KSM车队很有竞争力,但他却抱怨说比赛场地不达标、卡丁车破坏严重、车手冒着受伤危险等。

  在车队的官方Facebook上,拉尔夫说,今年早些时候,在试车之后,他曾警告过赛事官方关于赛道的问题。

拉尔夫-舒马赫
拉尔夫-舒马赫

  “我对这场比赛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们面临着非常不寻常的局面。”他写道,“自从我再次加入卡丁车赛以来,我第一次感觉到,在像这样的一条赛道上比赛是完全错误的。”

  “别误会我的意思,但早在1月份在这里的3天试车之后,我就试图解释,这个赛道的设计并不是我们应该在一场CIK或FIA水平的比赛中见到的。现在我们在这里,我们出现了很多车体损坏,比你想象中的更多。这场比赛会让所有参与者付出代价,而这仅仅是因为一个被并不了解卡丁车需求的人所作出的决定。”

  “除此之外,我们的车手还要冒着健康危险,这又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点。只能寄希望于人们开始倾听车队的意见,这样我们才能在未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当被问及对小舒马赫的评价怎么看时,阿隆索极力地为自己的场地辩护,并奚落对手可能是“没钱了”。

费尔南多-阿隆索
费尔南多-阿隆索

  “首先,我觉得拉尔夫需要吸引一些公众注意——他如今已经那么多年没上过首页了,他希望能从这件事中获益。我们有一场阿斯图里亚斯锦标赛、西班牙锦标赛和现在的欧洲锦标赛,都是FIA和CIK批准的,所以他们会告诉你,你需要在赛道之间留出什么样的空间,你所需的缓冲区什么样,你所需的转弯速度是多少,你需要安装什么路肩,因为所有赛道都是有标准的。”

  “根据那些(标准),我们建造了赛道。周末,我们举办了一场容纳超过200名车手的精彩比赛。是的,我看到了拉尔夫的评论,说他损坏了一些链条、轮胎和轮轴。我想,他应该叫他的车手去柏油路上驾驶,那是首要的问题,因为其他车队都很好,只有他的车队可能没钱了。”

  阿隆索暗示小舒马赫抱怨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拥有一条自己的卡丁车赛道。

  他补充道:“其次,我们不能忘记他在德国有一条卡丁车赛道,他想要主办欧洲锦标赛,可能国际汽联对他的赛道并不满意吧!”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舒马赫阿隆索卡丁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