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寻求梅奔伸出援手 合作解决引擎问题

2017年04月26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凯伦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

  本田可能会咨询梅奔寻求协助,帮助他们解决目前的引擎问题。

  迈凯伦原本希望本田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修复季前测试的故障,但是前三场比赛本田的表现堪称灾难。

  消息人士透露,本田已经在和梅奔讨论可能的咨询协助,以加快他们的工作步伐。本田前的可靠性与动力都大大落后围场的其他车队。

  尽管合同尚未签订,但据悉重点是在电子设备和动力单元的混动领域。

  据了解,著名引擎公司依尔莫也参与其中。

  本田F1主管长谷川雄介拒绝透露计划的具体参与者,他表示公司在尽全力提升。

  “我们已经做了一切能做的,利用了所有的外部资源。从三月开始,我们几乎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组织。我觉得工作的更好了,但是对本赛季来说为时已晚。引擎的修改需要时间,这是一个问题。”他对Autosport说道。

  被问道依尔莫时,长谷川雄介说:“我们不会透露任何伙伴,但是我们使用了大量的外部资源。他也拒绝了详细说明寻求梅奔协助的细节,但是说本田启用了很多F1的引擎专家,他们之前曾为别的厂商工作过。

  梅奔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不是所有的竞争对手都为此高兴,红牛就反对这个计划。红牛认为,靠别人的帮助来开发发动机和使用竞争对手的底盘没什么区别。

  但是梅奔和本田的合作不一定需要得到车队的一致同意,只要双方能达成一致就可以。

  (Mc.Dull)

标签: 本田迈凯伦梅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