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通告各车队悬挂新规 梅奔红牛称不受影响

2017年03月01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规则似乎针对了红牛车队

  FIA已经通知各车队,如果他们不能证明自己的悬挂的首要目标不是出于空气动力学考虑,那么可能需要移除。

  自法拉利去年底致信FIA以来,车队之间一直在争论这种巧妙的液压悬挂装置是否合规。尽管法拉利强调并不是为了针对特定的车队,但看来是在影射梅奔和红牛。竞争对手此前合法的使用了此项技术并把车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由于车队之间的谈判没有达成一致,FIA已经发出了一份技术指导来明确这样的情况。

  在规定中FIA指出了5项关键的技术指标,如果违反任何一项则悬挂将被视为违规。FIA希望这样能让车队清楚,怎样才能证明自己的悬挂是合法的。

  虽然新规则似乎针对了红牛目前使用的系统,霍纳相信他们的设计还是在尺度之内。“FIA看起来接受了我们对于规则的解释。如果任何人有异议他们可以去上诉。”

  沃尔夫也回应了此事“我们只能接受FIA的规定,不过从目前的反馈来看,梅奔的一切都在规则之内。”

  (Mc.Dull)

标签: 法拉利红牛梅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