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曾试探性报价红牛 老板回应:车手都是非卖品

2017年01月17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红牛大老板Dietrich Mateschitz

  红牛大老板Dietrich Mateschitz透露,罗斯博格的退役让梅奔曾和红牛探讨里卡多与维斯塔潘转会的可能性。

  新科世界冠军的突然退役让梅奔的车手席位空出了一人,车队并不倾向于上调维尔莱茵,因此梅奔与围场中有可能的车手都进行了接触。

  最终人选确定为原威廉姆斯车队的博塔斯。

  “马科博士和劳达曾有过讨论。不过并不是很严肃的谈判,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车手是非卖品。没人来找我谈过买人的问题。”

  这位低调的亿万富翁非常满意现在的红牛阵容,包括小红牛在内。“赛恩斯和科维亚特都成长了很多。加斯利作为替补车手在模拟器上也花了很多功夫。”

  老板对于雷诺的工作也很满意,称有信心他们能帮助红牛缩小与梅奔的差距。“我期待2017赛季我们的动力可以接近梅奔,我们希望能有更强的竞争力,从他们手中夺下胜利。”

  (Mc.Dull)

标签: 红牛梅奔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