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本有机会夺冠 三停策略葬送机会

2016年05月15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车队维泰尔法拉利车队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维泰尔认为三停策略葬送了他在西班牙站夺冠的机会。法拉利车手从第六位起步,在梅奔车队的汉密尔顿和罗斯博格双双退赛之后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但不像冠军维斯塔潘和夺得第二的队友莱科宁,维泰尔采用了三停策略,最终证明三停比他们采取的两停要慢。

  “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我们试图在最后时刻超越,但是没想到两停的优势会这么大。”维泰尔说,他最终以第三完赛,落后维斯塔潘5.5秒。“你可以看看我和里卡多,明显三停没什么优势。这是场有趣的比赛,换上中性胎之后竞争相当激烈,尤其在比赛后端。”

  “事后看来我们选错了策略”,维泰尔确信法拉利在使用软胎时比红牛更快,但是他承认中性胎的表现有些挣扎。“必须承认刚开始我感觉很好,但换了中性胎之后就不行了。”他补充说。

  “整场比赛我们都用着更慢的轮胎。我们在用软胎时比红牛要1.5秒,但是用中性胎时就慢了1.5秒,这种情况让我无能为力。你能看到在第二段比赛中我很接近了,但是还是没能给维斯塔潘带来什么压力”

  (Mc.Dull)

文章关键词:维泰尔法拉利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