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法拉利本可以很快 正赛仍要争胜

2016年05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车队维泰尔法拉利车队维泰尔

  维泰尔不理解为什么法拉利之前在自由练习赛中表现很好,却在西班牙站的排位赛中表现不佳。维泰尔最终只获得排位赛第六,排在队友莱科宁之后一位。两位车手都经历了一场支离破碎的排位赛。  

  新浪体育讯  德国人表示他还有弥补的机会:“这只是发车位而已,比赛很长有很多圈呢。第一圈当然重要,但是后面还有一整场比赛。我会尽力超车的,看看我们能做到什么地步。我觉得我们的车明天会快的多,不知道今天下午发生了什么。”

  “整个车队都有些沮丧,因为我们没做到最好,我们需要看看问题发生在什么地方。排位赛的结果现在也改变不了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都知道法拉利的车很快,它可以非常快,只不过我们要确保它处在理想的车况下。”维泰尔还说道。

  维泰尔说车队并没有受到额外的压力,因为法拉利主席马尔奇奥尼的目标是比赛的胜利。“报纸上写的东西我们不见得会去看,我们会直接和主席沟通而不是通过报纸。所以这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当被问及马尔奇奥尼对车队说了什么时,维泰尔说:“他没有给我们施加什么压力。没错他是我们的老板,但他也是个车迷,我们都希望法拉利有好成绩。”

  (Mc.Dull)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F1维泰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