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透露:当年在法拉利差点儿与汉密尔顿互换

2016年03月02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与汉密尔顿差点儿互换阿隆索与汉密尔顿差点儿互换

  新浪体育讯  两届F1世界冠军阿隆索透露:2014年他在法拉利的时候,差点儿与汉密尔顿互换,他前往梅赛德斯,而汉密尔顿前往法拉利。

  在2014赛季,阿隆索与法拉利车队的关系处得不是那么好,当时曾盛传法拉利与梅赛德斯可能互换两名主力车手。

  “有人试过,是的,是的,有这个提议,”阿隆索这样告诉《Cadena Ser》电台,“当时确实有此想法,但是法拉利不想这么做。”

  “那时我们在协商续约至2019年,但是法拉利最终没能说服我,我前往了迈凯轮-本田。”阿隆索继续说到,“我不知道汉密尔顿是否知道这个事情。”

  至于为什么没有留在法拉利等待车队复苏,现年34岁的西班牙人解释说:“我不想在法拉利等到2019年才能拿到第三个世界冠军。”

  “他们在法拉利进行着变革,我仍然得说,(离队)这是个正确的时刻。”

  (小科)

文章关键词:阿隆索法拉利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