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否认因人气高续约莱科宁:他是最快的

2015年09月01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科宁为法拉利再战2016莱科宁为法拉利再战201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虽然这个赛季莱科宁的表现难以令车队满意,但法拉利还是选择与他续约一年。对于这一决定,法拉利车队表示这是因为莱科宁是可选择的车手中速度最快的,所以车队选择他。

  本赛季在赛场外,最受人们关注的就是莱科宁在法拉利的未来,有关他的传闻层出不穷,最终法拉利还是选择留下莱科宁。许多人猜测这是因为莱科宁人气极高,或者是因为莱科宁要价不高,但法拉利否认了这两种说法,他们坚称莱科宁是可供选择的车手中速度最快的。

  在决定与莱科宁续约前,法拉利曾经接触过威廉姆斯车队,他们商讨过买断博塔斯合同的事宜,但最终意大利车队还是选择留下莱科宁。

  根据GPDA公司对全球车迷进行的调查,莱科宁是最受欢迎的车手,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很清楚这一点。“对于当今车坛哪位车手是最受欢迎的,GPDA做了很深入、很详细的调查,基米脱颖而出排名首位。”阿德里巴贝内说道,“要是有谁说莱科宁不受车迷们的喜爱,那么这个人肯定是不了解市场。可是很明显,这并非我们与他续约的原因,不管他是蓝眼睛和金头发。”

  阿德里巴贝内继续说:“他能与车队续约,是因为当你要打造一支年轻车队时,你需要找到一个平衡。我把基米视为一个冠军车手,他与维泰尔一起合作得很好,他给整支车队的成长带来了巨大的贡献。”

  同时,阿德里巴贝内还否认了有关莱科宁能够续约,这是由于他身价最低的说法。“你看到过廉价航空,可是水平高、身价低的车手,我可是见到得不多。”阿德里巴贝内说道,“这适用于球员、车手,许多不同领域的顶尖运动员也同样适用。”

  (毛毛桃)

文章关键词:莱科宁博塔斯维斯塔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