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续约莱科宁藏更深玄机 博塔斯?未必!

2015年08月2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塔潘本赛季表现抢眼维斯塔潘本赛季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莱科宁2016年赛季确认留守法拉利效力,但人们清楚他与跃马的分手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法拉利在2017年应该会给维泰尔寻找一个新搭档,只是这个人选还有待确定。《米兰体育报》透露法拉利车队还在考虑荷兰车手马克斯-维斯塔潘,大热门博塔斯并非唯一人选,2016赛季给法拉利继续考察莱科宁接班人留出了充足的时间。

  小维斯塔潘本赛季在红牛二队效力,他的表现相当不错,目前他以26分排名车手积分榜的第10位。虽然红牛车队所使用的雷诺引擎不太给力,可小维斯塔潘的表现不俗。而明年红牛很有可能换成使用梅塞德斯引擎,红牛二队则可能重新换上法拉利引擎,就像2007-2013年时那样。如果红牛二队真的更换引擎,那么小维斯塔潘表现如何就更受人瞩目,17岁的荷兰人本赛季展现出不错的潜质,人们都期待他在F1的第二年能有更好的发挥。

  在法拉利官方宣布莱科宁留守一年之前,外界对芬兰人的留队前景都不太看好,博塔斯或者霍肯博格被认为是莱科宁最可能的替代者。可最终跃马还是选择让莱科宁再效力一个赛季,这样车队就可以在2017赛季拥有更多的选择。

  作为最年轻的F1车手,维斯塔潘还有很多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下赛季他真的能继续保持出色发挥,法拉利签下他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他拥有更光明的未来。当然,目前有关法拉利考虑维斯塔潘的消息还只是传闻而已,而红牛二队是否更换引擎供应商也没有最终确定,车队方面还在考虑是否要放弃表现不佳的雷诺引擎。

  (毛毛桃)

文章关键词:莱科宁博塔斯维斯塔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