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犯错的不止我一个 最烂之余有一收获

2015年07月28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信心不动摇汉密尔顿信心不动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匈牙利大奖赛上汉密尔顿失望而归,只拿到第6名。在经历了个人“长久以来的最糟糕表现”后,汉密尔顿并没有失去信心,他要努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蝉联F1世界冠军的英国车手。

  30岁的英国人在匈牙利起步糟糕,比赛中曾冲上过砂石堆,还与里卡多发生过碰撞,结果被罚通过维修站,不过他在车手积分榜上仍拥有明显的领先优势,他以头名身份迎接为期4周的夏休期。与汉密尔顿相比,罗斯博格在匈牙利的运气更糟,这让两人的差距拉开到21分。

  “对我来说,这真是一场很差劲的表现,许久以来最烂的一次。”汉密尔顿评论道,“不过虽然有如此糟糕的情况,但我从中还是收获了一点,这就是我从未放弃。从没有这样一个时刻,我觉得自己要把玩具从童车里扔出去,一切都结束了。我永远不会放弃改正错误的希望。”

  “当我完成比赛并得到一些分数,我竟然还能扩大在车手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就个人而言,我很感激这一点,可就像比赛中我对车队说得那样,我向车队道歉,因为今天丢掉了分数。”汉密尔顿继续说道。

  比赛中罗斯博格一度有很好的机会缩小与汉密尔顿的积分差距,但德国人在还剩下5圈时与里卡多发生碰撞,这影响了他的成绩。在这之前罗斯博格曾给领先的维泰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可最终只拿到第8名。

  当被问到罗斯博格戏剧性的收官表现时,汉密尔顿回答说:“我是一个不同类型的体育人,我并不喜欢说‘感谢上帝’,或者‘好’,或者是类似的东西。老实说,现在我更多的只想考虑自身的问题,而不是别人。今天的比赛我本可以做得更好,那么我就不会处在目前这个位置。我不知道他究竟遇到了什么,但我猜想他与里卡多发生了碰撞,就像我那次一样,这只能说明今天犯错的人不只有我一个。”

  (毛毛桃)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罗斯博格比安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