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没完就向车队道歉 汉密尔顿:最糟糕一战

2015年07月26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的发挥自己也不理解汉密尔顿的发挥自己也不理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F1匈牙利大奖赛落幕,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最终只拿到第6。对卫冕世界冠军来说,这样的成绩相当糟糕,赛后他主动承担责任,坦言这是他长久以来最糟糕的一次表现。

  比赛开始时汉密尔顿的起步就非常糟糕,急于想反超的他还出现失误冲上砂石堆。之后当安全车出动时,汉密尔顿已升至第四位,但比赛重新开始后,轮胎过冷导致他没能守住自己的位置,还与里卡多发生碰撞并被处罚通过维修站。比赛末段,在与车队工作人员的通话中,汉密尔顿就曾表示:“真的对不起,队友们。”

  所幸的是,汉密尔顿的名次还排在队友罗斯博格的前面,这让他在车手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赛后当有记者提到他的名次还在罗斯博格之前时,汉密尔顿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下午!老实说,我真的没空去考虑这些,我觉得我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天,不过车队做得很不错,战术很成功,这让我至少还能得到分数。”

  当被问到下午对哪一部分感到遗憾时,汉密尔顿回答说:“整个比赛!”

  略作停顿,汉密尔顿继续点评说:“今天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的表现怎么能得到积分呢?感谢上帝,我需要好好休息下,争取在下一站强势归来。今天是我长久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次,我完全不在状态。我不知道是缺乏注意力,还是由于其他原因,反正我表现得很不好。”

  这次的匈牙利大奖赛本是汉密尔顿创造历史的机会,赛前他也曾表示会竭尽全力,以此来纪念离世的比安奇。可是令人遗憾的是,汉密尔顿发挥不佳,比赛中他犯了不少低级错误,这也预示着今年的比赛还没有完全失去悬念,如果汉密尔顿再有任何起伏的话,罗斯博格、维泰尔等人的机会就会来了。

  (毛毛桃)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罗斯博格比安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