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休息1年对维特尔有益 但他对车队仍有价值

博格:休息1年对维特尔有益 但他对车队仍有价值
2021年04月22日 23:59 新浪体育
维特尔比赛图维特尔比赛图

  据《GPblog》报道,DTM老板杰哈德-博格认为:休假一年对塞巴斯蒂安-维尔特有好处,但他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巴林大奖赛让维特尔不得不直面新的现实。德国车手以第15名完赛,仅领先于米克-舒马赫。而伊莫拉站也不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他再次以第15名完赛,并且依旧没能得分。因此,批评人士认为,他最好从F1赛场休息一年,然后再养精蓄锐之后回来。

  虽然博格也认为,对维特尔来说,休息一年是个不错的选择。“从今天的观点来看:是的!”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他说,“但(这段)观察期仍然太短了。我不想只在2场比赛后就得出任何结论。”

  博格认为,维特尔对他的车队仍然很有价值。“我从我自己的经历中知道:总有一天,你会过了你的黄金时期。你不得不考虑到这一点。但如果你是一个成功的车手,并继续以自己全部的经验和热情从事这项运动,那么,当然还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成功。”

  (清泠)

维特尔博格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