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五员大将杀入决赛 李佳润盼再度横扫领奖台

2017年10月30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COC遵义站北汽五员大将进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7“圣地”贵州·遵义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上演了预赛第二轮的较量,为了得到已一张宝贵的决赛入场券,车手们也各自拼尽了全身解数。

  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的鹿丙龙凭借出色的发挥,做出了5分37秒49的成绩,勇夺预赛飞车王。值得一提的是,在总成绩榜上,鹿丙龙、李鹏程、乔旭和钱春志也携手包揽了全场前四。再加上孟斌,北汽的五台车都杀进了决赛。

  这个飞车王真的比较意外,可能大家都采取了保护车的策略,调整了自己的节奏,我只是按照自己正常的节奏跑出来的,其实也没有刻意追求速度想去拼飞车王,只要能顺利进决赛,在发车位上比较靠前我就满足了。经过两天预赛,赛道变得非常烂,下午跑的会损失不少时间,我们昨天下午跑的时候赛道感觉跟上午完全不一样的,今天同样,这站的赛道设计非常合理,而且很有意义,像障碍的名字“红军山”、“四渡赤水”和当地的红色旅游结合得很好。明天决赛虽然是杆位,我的计划还是一如既往地把自己的水平真实地发挥出来,大家都想追求成绩和名次,但是冠军只有一个。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努力争取车队冠军。”

  乔旭今天因为一个失误而没能拿到飞车王,不过他早已迅速调整心态,为决赛想好了战术,“今天我是下午第一组发车的,第一圈出了水池在两连坡的位置是有个误判,因为勘路时没穿雨鞋,两连坡之间那个坎儿我就以为是个泥坑,其实我过去的时候才发现那里真的是一个坎儿,把我弹过第一个坡的位置去了,后来想挂六档跑得更快一点,结果五档挂到四档去了,反反复复两三次挂错档,损失了一些时间,既然五台车都进了决赛,大家就都稳扎稳打去为车队争取荣誉吧。明天决赛我在后面就挡一挡后面的进攻,龙哥和李鹏程就一人一条道把线守住,到了第二圈如果龙哥走战术圈我就走正常圈,我们还是能守住两条线路,到了第三圈,还有一个车去占战术圈,这样就能保证三台车把每条线都占住,不让对手超车。”

  五台车都进了决赛,作为车队负责人的李佳润也期待可以再度拿到大满贯,“不出意外的话厂商组我们应该就能拿下来,也期待横扫领奖台的壮观景象在贵州再度出现,这站汽改的竞争比较激烈,上午和下午赛道的损坏程度很严重,也确实影响了车手的发挥,希望我们进决赛的五位车手明天都能跑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钱春志今天预赛第二轮再度延续了神勇状态,拿到了汽油改装组的杆位,“经过上一站的总结,这两站自己心态上有了一定的改变,这站以稳为主的跑法还是见到了效果,明天决赛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想法,我们车队是一个整体,不是个人的单打独斗,明天我们会按照车队的布置去跑的,前几站都坏车了,希望这站能有一个好运气吧。”

  孟斌因为机械故障成绩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好在他还是成功抢到了一张决赛入场券,“这一站总的来说对自己的成绩不太满意,这两天预赛都是机械有点问题,发动机有一些故障,跑起来感觉比较吃力,这站我们这个组别竞争特别激烈,有19台车,都是高手,所以能进决赛也是非常幸运的,明天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劲去跑,毕竟这又是个大奖赛,奖金也高,所以更要努力争取一个好名次了。”

  (李青发自遵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场地越野COC北京汽车遵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