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征战CRC多伦首日:希金斯暂列全场第2

2017年08月13日10:06 新浪体育
一汽-大众车队希金斯暂列全场第2

  8月12日,2017“多伦诺尔”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内蒙古多伦站首日比赛结束。一汽-大众车队派出了马克-希金斯/达伦加洛德、陈德安/王洋及李国进/张云东三个车组驾驶“高七”神车征战。经过四个赛段的角逐后,马克目前排在全场第二,陈德安全场第四、中国车手第二,李国进排在全场第五。

  周六的比赛共有4段,特殊赛段全长83公里,分别在风电厂和大渡口两条赛道上进行。据悉,赛道情况非常复杂,有很多暗藏杀机的弯角,容易造成爆胎及底盘损坏。尽管如此,目前一汽-大众还是顺利完赛,保持追赶的竞争力。

  马克在赛后表示:“在早上第二段的时候,有一个坡很惊险,我们的车有一点损伤。但是下午我们修整过来了,比第一遍的时候跑得快了很多。明天我会继续往前追。”

  位居中国车手的陈德安在下午开始追赶前面的韩寒,赛段时间比自己上午的时候快将近30秒。“因为早上起来选的是硬的轮胎,在赛道上滑大了。但下午换了轮胎了以后,比上午快了不少。目前对手排在前面,第一天的开局并不太好。但是我们会在明天保持好心态与节奏,保证积分的同时再往前赶。”

  周日,8月13日,比赛将进行剩下三个赛段的角逐。敬请期待!

  (阿尔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希金斯陈德安CRC拉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