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媒体:我们的对手是巴西 日本队是哪个?

比利时媒体:我们的对手是巴西 日本队是哪个?
2018年07月01日 14:24 新浪体育
比利时媒体无视日本:踢他们就是热身 比利时媒体无视日本:踢他们就是热身

  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日本将挑战实力强大的比利时。不过比利时似乎没有将日本放在眼里,比利时媒体已经直言:踢日本只是热身,比利时的对手是巴西。

  在比利时对阵日本的比赛前,比利时媒体《HLN》发文分析比利时的晋级前景,称:“贾努扎伊在小组赛打进他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但是随着比利时拿到小组第一,他们将进入晋级难度较大的上半区。虽然没有人会责怪贾努扎伊,但必须承认,比利时没有按照原定计划前进。”

  “同日本交手的16强战,对比利时来说只不过是一场热身赛,我们必须要向巴西展示自己的能力。”

  比利时传奇球员底格里斯也表示:“比利时将以G组第一的身份面对日本,不过日本比哥伦比亚差一档,巴西已经在8强中等着我们了。”

  (七夜)

比利时日本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