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波斯铁骑?赔率:C罗进球不易 或出现绝杀

大胜波斯铁骑?赔率:C罗进球不易 或出现绝杀
2018年06月25日 00:50 新浪体育
C罗即将面对铁血防守 C罗即将面对铁血防守

  北京时间06月26日凌晨02:00,世界杯小组赛末轮B组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波斯铁骑将迎战葡萄牙,C罗的球队不败则将出线,输了则只能打道回府,赛前机构开出的数据显示,葡萄牙本场比赛过程并不会太顺利,C罗很可能无法进球。

  

  葡萄牙至今小组保持不败,不过4个进球全靠C罗打进。“总裁”如今也强势领跑金靴榜,在最新的金靴赔率榜上,C罗最终取得金靴桂冠的赔率为1赔3.50,机构十分看好C罗拿下生涯首个世界杯金靴。

  不过C罗在小组末轮的比赛中很可能遭遇严防死守,机构为其开出本场进球赔率高达1赔1.90,这对于此前两场轰进4球的“总裁”来说,可以说是十分不看好了。伊朗十分善于防守,球队预选赛至今很少单场丢1球以上,本场C罗很可能遭遇重点盯防。

  另外,机构为本场比赛75分钟以后进球开出了1赔1.50的赔率,可以说是机构十分看好葡萄牙和伊朗这两支素以防守著称的球队酣战至最后一刻的。(文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