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狂吹C罗:他左脚射门无解 不该苛责德赫亚

前队友狂吹C罗:他左脚射门无解 不该苛责德赫亚
2018年06月20日 01:06 新浪体育
C罗获得了卡西的盛赞C罗获得了卡西的盛赞

  世界杯大幕拉开,第一轮比赛中,西班牙3-3战平葡萄牙的比赛堪称经典,C罗的超凡表现和德赫亚的失误都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如今,西班牙传奇门神卡西利亚斯也评论了这场比赛,盛赞了C罗的表现,并力挺德赫亚。

  卡西利亚斯首先表达了对德赫亚的支持:“我完全信任德赫亚,因为他身处世界杯顶级门将之列。我们没有必要把他的一个微小失误放在风暴中心发酵。”

卡西力挺德赫亚卡西力挺德赫亚

  随后卡西还盛赞了C罗的表现:“C罗的有很强的射门能力,特别是他的左脚射门,速度非常快,还带有轨迹变化。”在谈到C罗打入的第3球(任意球破门)时,卡西称:“第3球……这球质量太高了,这球是绝没有可能有人挡得住的。”

  最后卡西还对西班牙小组出线的形势保持乐观:“西班牙非常出色,1场平局不会让我感到担心。如果西班牙输球,那会是个很差的结果,但平局还是很公平的。”

  (七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