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在回忆韩国大战西班牙:扑出点球像上天堂

李云在回忆韩国大战西班牙:扑出点球像上天堂
2018年06月19日 17:49 新浪体育
李云在忆世界杯 李云在忆世界杯

  场上球员拼命,场下球迷呐喊,为了昨天的比赛韩国人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无奈还是以0比1败在瑞典脚下。

  

  也许是为了给球队和球迷打气,今天《汉城每日体育新闻》刊登了一则前韩国国门李云在的自述“鸡汤文”,文中李云在讲述了自己如何在02年世界杯与西班牙的点球大战中,帮助太极虎杀入四强。

  李云在在文中谈到:“在02年与西班牙队决战时,身为门将的我完全没有负担,当时在加时赛结束进入点球大战时,我觉得自己该做的都做完了,剩下的事需要大家一起完成。当我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对方点球后,我感觉自己正要去天堂。”

梅西罚丢点球瞬间梅西罚丢点球瞬间

  另外对于梅西罚丢点球一事,李云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梅西罚点球时犯了错,知名球员罚点球的风格会被对手研究,他应该做一些变化。”

  接下来,太极虎将在6月23日出战墨西哥队,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德国队。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