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对于小林悠很了解 我们的斗志和心气非常高

颜骏凌:对于小林悠很了解 我们的斗志和心气非常高
2018年02月13日 09:03 新浪体育
颜骏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颜骏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日本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12日18点,上海上港全队抵达等等力陆上竞技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颜骏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颜骏凌表示:“上场资格赛之后,经历了两个星期的艰苦训练,我们就是为了明天这场关键的比赛,我们全队现在等不及来面对这场比赛,我们的斗志和心气非常高,我们全队会在明天发挥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来赢得这场比赛。”

  对于川崎前锋阵中是否有所了解?面对这个问题,颜骏凌说:“可能之前东亚杯国家队比赛来过这里的缘故,对于对手阵中的小林悠有一些了解,明天的比赛我们会重点的注意对手的情况。”(曲小尤 发自川崎)

亚冠上港川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