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荷兰名单:德佩领衔锋线 斯内德入选

2017年11月07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荷兰名单
荷兰名单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荷兰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斯内德入选其中。

  荷兰没能进入明年的世界杯正赛,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对阵苏格兰和罗马尼亚,两场比赛都是客场。

  门将:西莱森(巴萨)、沃尔姆(热刺)、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阿克(伯恩茅斯)、范迪克(南安普顿)、霍特(南安普顿)、德里赫特(阿贾克斯)、雷基克(柏林赫塔)、泰特(里昂)、费尔特曼(阿贾克斯)

  中场:范德比克(阿贾克斯)、布林德(曼联)、范-金克尔(埃因霍温)、普罗珀(布莱顿)、斯内德(尼斯)、斯特罗曼(罗马)、维赫纳(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巴贝尔(贝西克塔斯)、博古伊斯(费耶诺德)、德佩(里昂)、多斯特(葡萄牙体育)、扬森(费内巴切)、洛卡迪亚(埃因霍温)、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

  (卡拉斯)

标签: 世界杯名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