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德斯菲尔德迎来大考 战热刺显巨人杀手本色?

2017年09月29日10:27 新浪体育

  在上一轮的英超比赛中,近来颇有巨人杀手风采的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0-0握手言和。比赛开始前,由于伯恩利近期表现出色,曾经力克切尔西、战平利物浦和热刺,而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高开低走的态势相当明显,近3轮联赛21负且只打进1球,状态低迷,广大球迷和球评家都看好伯恩利能在主场取胜。但令人意外的是,上赛季在主场面对中下游球队保持着相当高胜率的伯恩利非但没能取胜,甚至在场面上也基本处于下风,若不是哈德斯菲尔德运气太差,两次打中门柱,很可能直接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热刺这几年一直都是英超冠军宝座的有力争夺者,球队的整体实力显然要远远高于哈德斯菲尔德。从上个赛季来看,热刺在主客场的发挥差异还是比较大的,主场成绩要明显好于客场。不过在面对联赛中下游球队时,热刺的客场发挥还是值得信任的。进入新赛季后,热刺的表现有所起伏,虽然目前取得32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上,但在主场接连战平伯恩利、斯旺西等弱旅,面对状态极差的西汉姆联也只不过是3-2险胜,这样的状态显然很难让人满意。本周中,热刺在欧冠赛场取得大胜,这对球队上下的自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接下来面对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相信球队会拿出一个好的表现在联赛中重回正轨。

  本周六,双方将在盖尔法姆球场迎来在英超的首次直接对话。究竟是哈德斯菲尔德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主场力克豪强,还是热刺青年军延续在欧冠赛场的良好状态,在客场全取三分?

 观察员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赛前点评。哈德斯菲尔德上一轮比赛与伯恩利0-0战成平手,近4轮联赛仅仅打进1粒进球,算上之前的英联杯比赛,球队已经有5场正式比赛未能取得胜利。虽然之前在与莱斯特城以及伯恩利的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在场面上都能占据一定的上风,但临门一脚始终欠缺火候,球队的战术打法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尤其是在进攻端,太过于执著于远射。当对手作出针对性的布防时,哈德斯菲尔德往往就破门无术。就以上一轮比赛客场挑战伯恩利为例,伯恩利在主场排出了451的阵型,在中场囤积重兵,并对哈德斯菲尔德主攻的右路进行了重点防守。整场比赛,虽然哈德斯菲尔德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但除了两次射中门框的射门,并无其他太好的机会。

  另外,哈德斯菲尔德在防守端的问题始终是个隐患,球队防线实力过于薄弱,在面对对方进攻威胁时,往往会直接采取犯规手段,这也导致了球队在联赛犯规榜上的排名一直居高不下。所幸的是,哈德斯菲尔德之前所遇到的对手实力并不强,球队还没有在比赛中直接吃到红牌。而本场比赛面对英超豪强热刺,则是哈德斯菲尔德升班以来遇到的第一个真正考验。

  热刺在上个赛季的主场成绩非常出色,172平排名联赛第一。但是本赛季更换了新的主场后,球队可能是还未能立即适应,3场主场比赛仅获21负,反倒是三个客场取得全胜。目前来看,热刺可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欧冠赛场,球队之前在主场3-1完胜多特蒙德,但随后就在联赛中被斯旺西逼平。本周中热刺客场出征希腊人竞技,虽然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但因为是客场作战,体能消耗与上一轮相比更大,本次若不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恐再次重蹈覆辙。另外哈德斯菲尔德的防守过于凶悍,球队还应特别注意,防止受伤。

  咨询人员还采访了哈德斯菲尔德的守门员教练马洛尼。他向我们表示之前受伤的后卫斯坦科维奇已经基本恢复,正在进行适应性的训练,不过是否能赶得上与热刺的比赛还不好说。他还说到:“热刺是一支强队,他们拥有很多能力超群的锋线球员,我们的后卫在比赛中肯定会承受很大压力。不过我们仍然有信心取得最后的胜利。”另外针对球队目前存在的锋无力的情况,哈德斯菲尔德高层已经引起了重视并与主教练瓦格纳沟通了意见,如果短期内还不会有改善的话俱乐部会开始着手寻找替代的锋线球员并在冬窗时引进。

 

标签: 英超英冠英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