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2017年09月25日17:30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支球队在不论是在过往的联赛当中还是在本赛季当中都是属于意甲中流球队的水平。而本赛季开始之后,双方同样是位居联赛中游,而上一轮在周中进行的比赛当中,佛罗伦萨队尽遣主力只是遗憾的在客场以一球的劣势负于了尤文图斯,终止了他们连胜的势头。而本场比赛的客队亚特兰大队则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大开杀戒,主场5:1战胜了克罗托内队。亚特兰大在上赛季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长足进步,而本赛季他们除了在意甲联赛有所斩获之外,他们还将代表意大利出战战欧联杯的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队踢得要比客队更加主动,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也凭借着小基耶萨的一脚爆射早早的取得了领先。但是在随后的比赛当中佛罗伦萨队有所收敛,这样的话他们也给了客队更多发挥的空间,在下一场比赛当中,亚特兰大队获得了一记点球,但是他们的中场核心戈麦斯却将点球罚失,遗憾的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亚特兰大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科内柳斯头球摆渡,并且由中场球员弗鲁勒劲射破门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比赛开始之后,佛罗伦萨充分利用了其在主场的优势向对方的大门发起冲击。

  比赛第12分钟,佛罗伦萨队后场倒角,突然间一个大长传找到了泰罗的头顶,泰罗顺势将球向禁区前沿定去,随后小基耶萨用身体抗住的对方之后不停球直接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完成了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射门,佛罗伦萨在主场早早的取得了领先。这位19岁的星二代前途无量,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打进如此美妙的进球了。

  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亚特兰大队在前场进行了一系列的配合之后将球塞入禁区,库尔蒂奇高速插上后完成推射,角度和力量都非常好的这脚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前亚特兰大队员斯波蒂诺拒之门外。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能给对手带来实质性威胁。半场比赛结束之时,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暂时以一球领先于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在比分上落后的亚特兰大踢得更加激进,他们当然不希望在客场就这么输掉比赛。

  第57分钟,场上出现了较有争议的判罚,前佛罗伦萨球员伊利契奇突入进去后摔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但是事实上这个球防守队员是碰到了皮球的。随后佛罗伦萨球员迅速的围住了裁判,并示意其观看比赛监控,而裁判也看了监控,但是他依旧坚持着自己的判罚。这个球佛罗伦萨队员之所以感到冤枉就是因为他们的防守队员是在先触到皮球的情况下带倒了伊利契奇。

  在此前有过点球破门的亚特兰大中场核心戈麦斯来亲自操刀这个点球,他的射门打向了门将的左手边,而神奇的斯波蒂诺这一次将点球成功扑出,在上半场封堵住对方的一粒必进球之后斯波蒂诺这一次又直接拒绝了对方的点球。亚特兰大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在随后的比赛当中亚特兰大队向对方的球门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不论是德罗恩还是卡斯塔涅,还是面对旧主的伊利契奇,他们始终没有办法将球送进佛罗伦萨队的大门。

  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还有15秒钟就要结束的93分钟的时候,亚特兰大队在后场发动了直接的长传,科内柳斯在禁区前沿接到长传后头球摆渡,而中场球员弗鲁勒,跟上之后直接一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在钻入球门左下角的一刻,亚特兰大也将场上比分扳成了一比一平。他们顽强的精神使得他们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双方可谓各踢了半场好球,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利用开局阶段的优秀发挥迅速的取得了领先,而且在上半场比赛当中,他们持续的在给亚特兰大门将贝里沙制造着混乱。但是本场比赛出任首发前锋的小西蒙尼表现较为低迷,他不论是停球还是最后的临门一脚,都没有达到教练对他的要求,而他也没有能够迅速的找到比赛中的状态,可能是一周双赛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体能和竞技状态都有一定的影响。而下半场比赛当中,亚特兰大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除了那个丢掉的点球之外,他们也数次创造出来了机会来威胁到了斯波蒂洛的球门,但是无奈斯波蒂洛这位前亚特兰大门将,数次化解了本方球门的危机,并且给佛罗伦萨队在主场守得了一分。

  通过赛后观察本场比赛的数据发现佛罗伦萨队在射门上还是控球上等这一系列的数据都不如亚特兰大做的好,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队本场比赛总共获得了10次射门,而亚特兰大队则在客场获得了16脚射门的机会。在控球方面,佛罗伦萨队因为上半场比赛取得领先后,将比赛节奏过多的让给了客队,因此他们本场比赛的控球率只有38%,皮奥利希望利用对方在下半场大举压上之势,用反击伺机威胁亚特兰大队的球门,因此他们放弃了对皮球的控制权,然而在下半场主队也没有获得太多的反击机会。年轻的佛罗伦萨队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只有69%,这样的一个表现还是可以看出来这支较为年轻并且夏季进行重组的球队,他们还需要进行过多的磨合,而这也是给皮奥利在未来比赛中留下的一个重要问题,在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时如果把节奏完全交给对手,他们很难取胜。

标签: 意甲佛罗伦萨亚特兰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