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六轮4大看点:巴里有望破吉格斯出场纪录

2017年09月21日17:02 新浪体育

  虽然周中都进行了联赛杯的比赛,不过本周末(阿森纳的比赛在周一进行)的英超联赛依然会如约而至与各队球迷见面。英超第六轮的较量看点十足:老将巴里只差一场便可超越吉格斯成为英超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刚刚联赛杯被莱斯特城淘汰出局的利物浦有望在联赛一雪前耻;水晶宫期待着联赛首胜可惜他们要在伊蒂哈德挑战蓝月亮……

  下面是英超第六轮4大看点汇总:

  4。凯恩能否攻破伦敦对手西汉姆的大门

  在代表热刺出战的28次伦敦德比中,英格兰射手打入了19粒进球,平均每120分钟就能敲开对方的大门一次。在过去5次与西汉姆联的交手中,哈里-凯恩斩获了5粒进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伦敦德比杀手。但是西汉姆最近主场与热刺的四次交手中,铁锤帮三次取得了胜利,而且热刺都未能攻破对方的大门。因此本轮交手凯恩能否攻破国家队队友哈特的大门成为了球迷关注的话题。

  3。水晶宫能否收回首胜,或者首粒进球……

  本赛季水晶宫开场5连败且1球未进,成为了英超联赛开启以来成绩最差的球队。本轮比赛水晶宫的球迷肯定期待球队能收获一场胜利,可惜考虑到客场挑战蓝月亮,可能把目标改为取得进球会更加实际一些。

  2。利物浦能否复仇莱斯特城

  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中,利物浦0-2不敌莱斯特城被淘汰出局。回到联赛,他们将作客皇权球场再次和狐狸城交手,克洛普的球队显然不希望一周内输给同一支球队两次。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利物浦完成了惊人的70次射门,然而只取得了3粒进球,并且球队未尝胜绩。糟糕的防守和如何把握机会成为了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1。巴里能否打破吉格斯的出场纪录

  上周巴里追平了吉格斯632的英超出场纪录,本轮联赛如无意外英格兰老将继续代表西布朗维奇出场,借此成为英超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驰骋英超赛场21年之久的巴里是第一位首发次数超过600场的球员。巴里英超生涯始于维拉,他的第一个对手是谢菲尔德星期三队。 

标签: 英超水晶宫霍奇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