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主帅:广州没赢恒大很遗憾 目标进入16强

2017年04月12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鬼木达表态要全力争胜
鬼木达表态要全力争胜

  4月12日,广州恒大队迎将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川崎前锋队在客场比赛1-1逼平了恒大队,拿到了非常宝贵的一分。本场比赛也是恒大队在亚冠历史上第一次做客川崎,此役结果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双方的出线形势。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鬼木达首先表示:上一次我们客场在广州的比赛的时候,结果是1比1,我们觉得很遗憾。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的主场,要更加努力,要打出不一样的结局,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的目标进入16强。

  当谈到最近是否观看了恒大队的打比赛,觉得恒大队的弱点在哪里?鬼木达说到:我一直在观看恒大队的比赛,也很关心前锋的恒大的外援和防守,但是我们队也要加强进攻,不只是防守,请大家关注明天的比赛。

  谈到川崎前锋的状态,鬼木达表示:我们与恒大队比赛后,川崎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三场比赛,我们都是主场比赛。在日本国内的三场比赛后准备迎接与恒大队的亚冠比赛,我们要做到的是比赛中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打好这90分钟的比赛。虽然之前的比赛有一些可惜和遗憾的地方,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输球,明天我们知道如何对待明天的比赛。

  前不久川崎前锋的守门员眼睛受伤了,对于门将的恢复情况,鬼木达直言:现在来看他的身体还可以,相信他明天的比赛应该没有问题的。

  当谈到这个小组中水原三星、广州恒大、川崎前锋这三支球队哪支出线可能性大?对此鬼木达直言:虽然我们没有其他队的希望更大,但现在只想明天和广州队的比赛,只有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才有可能考虑接下来的晋级的问题。

  最近几天川崎一直阴雨天气,对于可能出现场地湿滑的情况如何准备?对此鬼木达认为:确实是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天气,从明天开始可能更冷一点,虽然是主场,但对于我们也是一样的,天气对于双方的球队是公平的。

  鬼木达最后表示:明天我们队伍更多的是注重任意球,这个在比赛中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于静 发自日本川崎)

标签: 竞彩亚冠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