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英格兰大名单:老将迪福入选 鲁尼凯恩缺阵

2017年03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迪福重返英格兰队
迪福重返英格兰队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英足总公布了最新一期英格兰代表队的大名单,最近表现不俗的老将迪福入选名单,鲁尼和凯恩因伤缺阵。

  虽然桑德兰目前联赛垫底,但34岁的迪福表现依然很出色,已经打进了14个球,在英格兰本土射手中只比凯恩少,而桑德兰全队也不过打进24球。迪福代表 英格兰队出场55次打进19球,但他上一次进入大名单已经是在2014年3月6日英格兰1-0击败丹麦的比赛,那场比赛他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同时,索斯盖 特还召入了多位年轻球员。

  英格兰目前受到伤病困扰,鲁尼和凯恩都不能出战,他们将在3月23日的友谊赛中对阵德国,随后在3月27日在世预赛上和立陶宛交手。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南安普顿)、哈特(都灵)、希顿(伯恩利)

  后卫:伯特兰德(南安普顿)、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迈克尔-基恩(伯恩利)、卢克-肖(曼联)、斯马林(曼联)、斯通斯(曼城)、沃克(热刺)

  中场:阿里(热刺)、安东尼奥(西汉姆)、巴克利(埃弗顿)、戴尔(热刺)、拉拉纳(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利弗莫尔(西布朗)、张伯伦(阿森纳)、雷蒙德(南安普顿)、斯特林(曼城)、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

  前锋:迪福(桑德兰)、拉什福德(曼联)、瓦尔迪(莱斯特)

  (卡拉斯)

标签: 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