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单赔率:小德1赔1.20冲冠 或3-0完胜穆雷

2016年01月3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网男单赔率澳网男单赔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澳网男单决赛将在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之间展开。最新赔率显示,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德优势巨大,赢球仅1赔1.20,而对手穆雷则高达1赔5.00。德约科维奇的霸主地位恐难以撼动。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以3-1淘汰瑞士天王费德勒,虽然后者也是叱咤风云的一代球王,但面对如日中天的小德,费德勒依然显得力不从心。该场比赛中,小德赢球赔率为1.30,费德勒赔率为3.50,最终小德如愿以偿杀进决赛。

德约科维奇vs穆雷
1.20 5.00
3-0 2.10 0-3 13.00
3-1 3.50 1-3 12.00
3-2 7.00 2-3 8.00

  决赛对阵穆雷,小德可能比半决赛还要轻松。最新赔率显示,小德赢球赔率为1.20,而穆雷则高达5.00。由此看来,英国人对小德的威胁,尚达不到费德勒的程度。小德的霸主地位将很难被撼动。

  比分赔率方面,小德直落三盘完胜对手的赔率只有2.10。3-1获胜的赔率为3.50,都是概率极高的可能。反观穆雷获胜的比分中,赔率都在1赔10左右,艰难程度可见一斑。(潘凤)

文章关键词:小德澳网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