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预赛名单:皮尔洛布冯领衔 米兰克星首入选

2015年10月05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0月4日,意大利队主帅孔蒂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德罗西因在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吃到红牌,遭遇禁赛无缘国家队大名单,巴洛特利 在上周日的米兰德比中受伤,无缘国家队的比赛。都灵前锋夸利亚雷拉和和现效力多伦多FC的乔文科重回国家队,意大利U21小将贝拉尔迪首次入选国家队。

  意大利队将于10月10的欧预赛中客场挑战阿塞拜疆,并在三日之后主场对阵挪威。

  意大利队暂列小组第一,为确保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参赛资格,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更多的积分。

  附意大利队大名单:

  门将: 布冯(尤文图斯),帕代利(都灵),西里古(巴黎圣日尔曼)

  后卫: 阿斯托里(佛罗伦萨),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达米安(曼联)、德希利奥(米兰),弗洛伦齐(罗马),拉诺基亚(国际米兰),桑顿(国际米兰)

  中场: 贝尔托拉奇(米兰),蒙托利沃(米兰),帕罗洛(拉齐奥),皮尔洛(纽约FC),索里亚诺(桑普多利亚),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坎德雷瓦(拉齐奥)

  前锋: 贝拉尔迪(萨索洛),埃德尔(桑普多利亚),沙拉维(摩纳哥),乔文科(多伦多FC),因西涅(那不勒斯)、佩莱(南安普顿),夸利亚雷拉(都灵),扎扎(尤文图斯)

文章关键词:名单国家队欧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