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昂战平摩纳哥客胜 马赛输球疯子辞职

2015年08月10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昂屡失良机战平里昂屡失良机战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首轮争夺,里昂主场0比0战平洛里昂,摩纳哥客场2比1取胜尼斯,马赛主场0比1负于卡昂。

  里昂主场0比0战平洛里昂。上赛季法甲亚军上半场数次威胁客队大门,但门将勒孔特多次作出漂亮扑救。下半场的比赛乏善可陈,洛里昂成功在客场带走1分。

  摩纳哥客场2比1取胜尼斯。杰尔曼开场第7分钟先拔头筹,但队友波斯卡格利半场结束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人数占优的摩纳哥由贝纳尔多-席尔瓦和库尔萨瓦连入2球逆转。

贝尔萨辞职贝尔萨辞职

  马赛主场0比1负于卡昂。德洛尔特第27分钟远射破门,巴舒亚伊第36分钟的扳平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马赛下半场浪费多次机会最终输球。主教练贝尔萨辞职,但法国媒体报道“疯子”的辞职与首轮输球无关。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蒙彼利埃主场0比2负于升班马昂热,南特主场1比0小胜甘冈,巴斯蒂亚主场2比1力克雷恩,特鲁瓦主场0比0战平阿雅克肖,兰斯客场2比1取胜波尔多,图卢兹主场2比1战胜圣埃蒂安。

  (Elysee)

文章关键词:摩纳哥马赛里昂法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