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三人中毒身亡 广州福彩送去1万元救助金

2014年04月10日10:0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学钢 通讯员 蔡启菁) “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社会上的热心帮助,我会勇敢地生活下去。”熊女士声音低沉哽咽,得知受到资助后忍不住掩面而泣。3月下旬,家住东莞谢岗五星村的丈夫刘先生和一对儿女因误食毒蘑菇中毒,送医院抢救无效相继去世。失去亲人本已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巨额的医疗费用对熊女士来说,更是不堪重负、雪上加霜。上周,广州“福彩及时雨关爱基金”了解到情况,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中毒家属熊女士,并资助1万元公益金,帮助缓解家庭困境,鼓励其继续重拾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3月16日上午,丈夫刘先生带着11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到谢岗镇银屏山游玩,看到路边长势很好的白色野蘑菇,便顺手采摘了十几个回家,并且当天中午将其全部烹饪食用,不料一家三口重度中毒昏迷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3月24日,三人终因中毒太深抢救无效相继去世。噩耗传来,熊女士如五雷轰顶,瞬间崩溃了。曾经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一夜之间被摧毁,独剩下她一人,如此场景令人心酸悲切。

  在得知熊女士的家庭遭遇之后,广州“福彩及时雨关爱基金”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资助1万元缓解熊女士家庭困境,普爱社工服务社对其进行情绪疏导。“感谢及时雨的资助,让我的心感觉到温暖,我一定会勇敢坚强的生活下去。”熊女士神情憔悴,但表现得坚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