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联:瓦伦客场难耐巴塞尔 波尔图轻取塞维

2014年03月31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欧联预测:

  巴塞尔VS瓦伦西亚[微博]

  主队巴塞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0场不败,在今年欧冠联赛中他们曾两胜切尔西,实在有些神奇,只可惜最后并未能从小组出线。巴伦西亚上周末在主场1-3爆冷负于赫塔菲,球队的精力并不是很集中,受累于双线作战的弊端亦逐渐显露出来,目前他们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梦想恐怕即将破灭。本场比赛看好坐镇主场的巴塞尔力保不败,推荐31。

  波尔图VS塞维利亚

  葡超班霸波尔图在神奇挤掉德甲[微博]劲旅法兰克福,以及淘汰意甲强队那不勒斯后,最终跻身八强实属不易。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发挥一般,不过更多的是受制于客场比赛,在主场他们仍然十分彪悍。塞维利亚上周末联赛0-1负于塞尔塔曝出冷门,球队要想保住下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只要正常发挥问题并不大,本场比赛塞维利亚的重视程度远大于周末联赛。西甲球队历来重视欧联比赛,本场首选平局,次选波尔图胜。(徐阳)

  巴萨[微博]VS马竞

  巴萨和马竞不仅在西甲联赛中争得不可开交,在欧冠中也要一决高下,西蒙尼的球队面临的考验着实不小。巴萨刚刚在上周末德比战中小胜西班牙人,梅西关键点球让球队全取3分,内马尔、梅西的状态将直接决定着巴萨本赛季命运。巴尔德斯、蒂亚戈的受伤对巴萨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但他们也没有更多办法,只能咬紧牙关做好最后的冲刺。马竞上周末客胜毕尔巴鄂含金量十足,神锋科斯塔依旧神奇,队员众志成城。本赛季双方联赛以及两场西超级杯比赛全部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同样悬念十足,看好主场作战的巴萨不败,首选3,补1防平。

  曼联[微博]VS拜仁[微博]

  瓜迪奥拉治下的拜仁已经被球迷戏称为“宇宙仁”,的确目前的拜仁应该是五大联赛最强球队之一。虽然周末联赛被霍芬海姆终结了此前19连胜,但对于尽遣替补出战的拜仁并无太大影响。曼联现在内忧外患,莫耶斯执教能力早已遭到球迷的强烈质疑,队内气氛也并不和谐,此役恐怕很难抵挡拜仁的攻势,看好拜仁客场取胜,单0。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VS切尔西[微博]

  巴黎近期联赛和欧冠豪取9连胜,在法甲一骑绝尘的同时,欧冠同样高歌猛进。卡瓦尼、伊布、拉维奇的进攻组合,让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小视,同时中场又有帕斯托雷、卡巴耶这样实用的球员。切尔西上周末爆冷负于水晶宫,想必球员的心思早已转移至本场比赛,但穆里尼奥的球队急需稳定性,否则本赛季很可能三大皆空。本场比赛看好坐镇主场的巴黎圣日耳至少不败,推荐31。

  皇马[微博]VS多特蒙德[微博]

  皇马上周末主场5-0大胜巴列卡诺,安切洛蒂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但C罗、本泽马、贝尔[微博]的黄金攻击线并未轮休,不过这也并不会影响本场与多特的对决,三人状态反而能得到很好的延续。皇马上赛季曾两度交手多特,与对手战成1胜1负,主场2-0取胜。多特蒙德目前伤病依旧困扰着球队,上周末逆转取胜也比较艰难,本场做客伯纳乌恐怕小负为先,看好皇马全取3分,推荐单3。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亚冠-贵州3-1蔚山 张稀哲失点国安负水手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