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福彩开展“福彩助困送温暖”活动

2014年01月10日14:51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彩立 通讯员 楚薇) 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福彩中心获悉,1月6日,石家庄市福彩中心正式启动了“福彩助困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1月7日至1月11日,预计投入230万元救助金让困难群众踏踏实实地过新年。

  据悉,今年的“福彩助困送温暖”活动,预计投入230万元救助金,其中,市区内已办理低保证的低保人员家庭,为每户发放价值150元的福彩爱心卡;7.25万元慰问市区和非直管县145名百岁老人及其他老年人娱乐活动。另外,针对2013年因突发意外或重大疾病导致基本生活困难的家庭,符合救助条件的,经审核把关后每户发放1000元救助金。

  市级临时救助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一是户口属于石家庄市范围内的困难家庭和个人;二是户口不在石市但因学习、工作或生活等原因暂居石市的困难家庭和个人。范围为:石市市内各区和鹿泉市、藁城市、正定县、栾城县、井陉县、矿区内急需救助的困难家庭。以上因重大疾病或突发性事件等特殊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在享受其它救助政策后,个人负担仍然较重难以维持生活的困难家庭和个人,可以申请市级临时救助。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曝于大宝将续约谈崩恒大 意名帅会国安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