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报]胜负彩13170期半全场:希腊稳中求胜

2013年11月14日09:33  中国体彩报

  俄罗斯VS塞尔维

  俄罗斯属于稳健型球队,因此对阵塞尔维亚也是以练兵为主,球队既然进入世界杯,那么自然期望可以更进一步。不过本场的对手塞尔维亚实力不俗,因此上半场要防范平局。

  意大利VS德国

  意大利早早就确定进军世界杯,不过球队此后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因此也受到了舆论的诟病。德国和意大利情况相似,不过比起意大利用人捉襟见肘的情况,德国可谓人才济济,所以本场客战,勒夫练兵的意图最为明显,就用意大利来检验个别球员。

  冰岛VS克罗地

  冰岛历史性地参加附加赛,球队距离世界杯仅仅是两场比赛,但是这两场比赛将异常艰难。克罗地亚没有拿到小组第一,主教练斯蒂马奇下课,不知道这样的变化对于球队征战预选赛是否会有影响,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冰岛,或许会有所突破。

  希腊VS罗马尼

  希腊属于攻击力很差的球队,但是防守很顽强,始终秉承着当年雷哈格尔为球队指定的务实打法,但是面对罗马尼亚,他们能否取胜是个问题。罗马尼亚有了之前对阵土耳其的高压考验,本场一定会坚持到底。

  葡萄牙VS瑞典

  葡萄牙拥有众多球星,C罗则是重中之重,一旦附加赛稍有闪失,恐怕C罗将无缘巴西世界杯,这显然是方方面面不能接受的。不过瑞典同样拥有生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因此瑞典完全具备和葡萄牙抗衡的资本。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坐镇主场的葡萄牙至关重要。

  乌克兰VS法国

  乌克兰和法国去年刚刚有过碰面,当时高卢雄鸡就是在乌克兰的土地上击败了当时的东道主,那时候乌克兰还有舍甫琴科。这次附加赛,乌克兰已经失去了他们的锋线名将,球队实力更加无法同法国相比,因此本场比赛乌克兰只能是尽人事而听天命。(时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蔡振华将会晤里皮 皇马:恒大成亚洲最好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韩寒曝女儿大眼萌照 姚晨攀亲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