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胜负彩08047期球路分析:巴西国际客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12  新浪体育

  利勒斯特罗姆VS博多格林:

  利勒斯特罗姆上周末大比分输给费德列斯特,球队最近已经三连败,而从整体走势来看,利勒斯特罗姆的获胜概率也是最低的,球队目前的九个积分全部来自主场,可见球队坐镇主场已经成为其生存根本;博多格林最近也进入状态调整期,上周末战平莫尔德后,球队也已经四轮不胜,并且在客场连败两场适应能力有限,再加上最近五年数次交手仅获胜一次,心理上的劣势同样不容忽视,本场面对班底的利勒斯特罗姆也并无把握全身而退。

  本站观点:31

  利恩VS斯托姆贾斯特:

  利恩上周末在主场战平状态有所回升的布兰,最近五场比赛三胜两平保持不败,球队目前的整体状态来看正处巅峰,尤其坐镇主场本赛季至今除了被前列分子史达贝克投机成功,其余六次作战保持不败;斯托姆贾斯特上周末在主场被瓦勒伦加屠城,球队最近五场比赛除了击败班底的利勒斯特罗姆,其余四场三负一平,并且攻守能力完全失衡,而其客场至今不胜也足以显示球队实力有限,不过最近双方五次交手利恩却略处下风,慎防冷门。

  本站观点:31

  特罗姆瑟VS汉坎:

  特罗姆瑟凭借其出色的防守体系,积分排名已经进入三甲之列,最近五场比赛四胜一负状态鼎盛,其中更不乏客场血洗领头羊史达贝克这样的经典之战,而其主场作战只要获胜即零封对手的表现堪称一绝;汉坎上周末击败没落贵族罗森伯格,终于未让球队的不胜场次突破十场,不过其客场2:16的攻防实力还是难以寄予厚望,本场面对强势的特罗姆瑟难逃一败。

  本站观点:3

  哈卡VS库迪皮:

  哈卡作为上赛季联赛亚军,本赛季初曾经历了一段低潮期,不过随着整体状态的恢复,哈卡已经变得势不可挡,上周末客场击败赫尔辛基后,已经收获了三连胜,周中联盟杯赛上客战约克城全身而退已然占得先机;库迪皮本赛季在芬兰顶级联赛中格格不入,目前未曾开和的球队也仅胜这一支,无论攻击线还是防线,都在全联盟中排位最差,虽然对手一周双赛,但客场六连败的库迪皮依然难以借势止颓。

  本站观点:3

  布兰VS阿勒桑:

  布兰上周末战平利恩可谓不过不失,最近球队的反弹势头受到了竭制,不过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布兰坐镇主场的威力不容小视,此前六次主场出战,除了对攻战中惜败莫尔德,其余五场四胜一平依然强势;阿勒桑上周末主场遭特罗姆瑟羞辱,球队本赛季第二次出现连败局面,虽然本赛季首回合曾血洗布兰,但已目前双方的状态来看,阿勒桑极有可能得如数奉还。

  本站观点:3

  巴拉纳竞技VS达加玛:

  巴拉纳竞技周中在客场惜败于克鲁塞罗,疲软的客场表现依然未能有所改观,不过其坐镇主场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此前六次主场出战还未曾沦陷;达加玛在周中摸和戈伊亚斯,主场连胜的走势遭到终结,而其客场本就疲软的情况下,想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打破客场不胜并非易事。

  本站观点:31

  戈伊亚斯VS帕尔梅拉斯:

  戈伊亚斯在周中战平达加马,在连续两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能够保证一个客场拿到分数已属不易,毕竟目前球队的整体实力并不突出,并且在主场优势比较明显的巴甲赛场,戈伊亚斯并没有充分利用好主场优势;帕尔梅拉斯在周中血洗弗卢米嫩塞,从而继续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第一集团,而从球队整体状态来看,除了上一个客场不敌班霸圣保罗,球队最近七轮还再无落败经历,即便客场作战帕尔梅拉斯也有力全身而退。

  本站观点:10

  诺迪卡VS巴西国际:

  诺迪卡最近的状态进入低谷,最近五场比赛除了力斩班霸圣保罗,其余四场比赛连战皆北,得失球比例高达2:10,如此失衡的攻防状态,即便主场作战也难以寄予厚望;巴西国际最近的走势异常凌厉,周中一球击败米涅罗竞技,最近五场比赛三胜两平保持不败,并且获胜的比赛都零封对手,可见正处状态顶峰的巴西国际效率颇高,本周末客战低迷的诺迪卡,突破客场不胜概率不小。

  本站观点:10

  桑托斯VS雷西费:

  作为上赛季联赛亚军,甚至攻击线实力都盖过了冠军圣保罗,但本赛季的桑托斯俨然失去了灵魂,不足一成的获胜概率即便升班马也不屑一顾,周中再次在客场崩盘般的溃败于菲格伦塞,周末回师主场能否摆脱十场不胜的怪圈还尚待考证;雷西费在上周末客场取得首胜后,又在周中战平格雷米奥,球队整体士气以及临赛心态有所反弹,本周末迎战已在谷地的桑托斯胜负难料。

  本站观点:30

  米涅罗竞技VS科里蒂巴:

  米涅罗竞技最近连续做客吃到连败,最近六场比赛三平三负状态一般,不过其主场作战依然有力一搏,上一个主场迫和榜首的弗拉门戈,更加凸现了其主场不败的底气十足;科里蒂巴作为新赛季升班马,赛即至今能够排入上半区已经算是突破,毕竟球队整体实力以及临赛经验都不占据优势,虽然周中强行击败弗拉门戈爆出冷门,但以其客场不胜的走势来看,本场面对米涅罗竞技难有胜算。

  本站观点:31

  弗拉门戈VS维多利亚:

  弗拉门戈最近的走势并不稳定,周中客场输给升班马科里蒂巴造就了冷门,不过其主场作战能力依然在巴甲首屈一指,由于最近连续在客场表现低迷,榜首优势也只有两分之多,本轮坐镇主场应该会力争扩大领先优势;维多利亚作为新赛季升班马,一度挤入联赛第一军团,确实是支名副其实的黑马,但从最近连续一周双赛来看,球队毕竟人员储备有限,连续高强度作战已让维多利亚难以应付,周中主场大比分输给圣保罗可窥一斑,周中客战领头羊凶多吉少。

  本站观点:3

  圣保罗VS博塔弗戈:

  圣保罗在周中漂白了黑马维多利亚,作为巴甲赛场的老牌劲旅,球队的自我调整能力出色,在遭到诺迪卡逆转后,球队并没有持续低迷,最近两轮联赛拿下六分,球队的实力强横已经不言而喻;博塔弗戈终于在面对升班马伊帕汀加的时候找回了尊严,不过其客场水土不服的弊端也同样明显,即便面对低谷中的桑托斯都未能开和,本场面对苏醒的巴甲巨人圣保罗只能少输当赢。

  本站观点:3

  汉卡VS马里汉:

  汉卡上周末客场击败坦佩雷,球队在联赛中迎来了本赛季最长的不败走势,并且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了外战,周中联盟杯赛上,汉卡再次在主场强势击败雅克兰斯,本周末携最近四场不败的余威坐镇主场,依然值得期待;马里汉本赛季有点高开低走的态势,赛季初一度凭借凌厉的攻势进占榜首,但球队最近已经八轮不胜,场场丢球的防线并非朝夕可改,本周末对阵克星汉卡,能否凭借体能优势带走一分都无确切把握。

  本站观点:31

  拉赫蒂VS赫尔辛基:

  拉赫蒂上周末在客场小胜马里汉,避免了连续做客出现连败走势,作为芬超为数不多的主客场战绩均衡的球队,拉赫蒂的整体状态还是比较稳定;赫尔辛基周中在主场遭哈卡偷袭落败,球队此前四轮不败的走势也嘎然而止,以本赛季赫尔辛基的整体走势看,球队的状态缺乏应有的稳定性,不过历史交锋记录中赫尔辛基还是对拉赫蒂保持了压倒性优势,本场双方交手机会参半。

  本站观点: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