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巴甲推荐:戈亚斯客挑华斯高 米涅罗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27  足球大赢家

  周五早上将有巴甲赛事进行,华斯高将在主场迎战下游分子的戈亚斯。

  华斯高上场作客榜首的法林明高以1比3落败,只在尾段破蛋,球队近期表现飘忽,近5战只得2胜3负,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出色,开季至今录得4胜1负,当中更攻入13球,今场坐拥主场出击,可望拿下不擅作客的戈亚斯,延续主场连胜纪录。而阵中的年青前锋A.德士拿将正选上阵,代替老将艾蒙度的位置。

  近期情况相若的戈亚斯上仗被哥列迪巴迫和2比2,于主场痛失2分,而球队作客表现更令人失望,近4次出访中有3次空手而回,且失掉9球,今场走访主场不俗的华斯高,相信难以有所作为。阵容方面,中场保罗巴亚上场拉伤大腿肌肉,今仗未能披甲,预料A.加比鲁将代替其位置。

  哥列迪巴无惧法林明高

  现居榜首的法林明高将在周五早上作客到访哥列迪巴,而国际体育会亦在同一时间于主场迎来明尼路。

  哥列迪巴上场作客险和戈亚斯2比2,近期表现不过不失,近5战取得2胜2和1负,球队开季至今主场未曾1败,仅失2球,稳固的防线成为球队抢分的关键,相信今仗有力与实力强横的法林明高一拼。后防主将D.莫里斯奥今仗可复出上阵,但另一后卫M.谭文达尼却因腿伤而缺阵。

  “一哥”法林明高近期气势锐不可挡,上仗于主场以3比1力挫华斯高,近5仗取得4胜1和,可见众球员状态正佳。球队的客场表现亦不逊于在主场,不过攻力略为薄弱,是仗对手防守能力不错,今场若想全取3分则需下点苦功。今场将有中场基拔臣和托奴双双因伤缺席。

  国际体育会恭候明尼路

  国际体育会上场作客赛和巴拉纳体育会1比1,未能延续连胜纪录,不过球队近期表现良好,近6仗只曾1败,当中更取得主场三连胜,主场威力不容忽视,今场迎来近况低迷的明尼路,料可顺利取得3分。今仗将由R.阿历斯在中场领军,而马加奥则因伤未能上阵。

  明尼路未能破解不胜魔咒,继连和3场后,上仗作客以1比2不敌高士路,状态相当低沉,球队今季作客仍未打开胜利之门,失球数却是入球数的2倍,而中场的比高域和B.丹尼连路今场都因伤而避战,如此状态加上作客乏力,今仗恐怕凶多吉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