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皓进球彩78期:巴国际有望爆发 维多利亚可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21  新浪体育

  科里蒂VS葡萄牙

  葡萄牙人队近4场比赛拿到7分,成绩不错,但进球数只有3个,攻击力平平。首选“1,0”组合,次选“2,1”组合。

  巴国际VS戈伊亚

  连续在主场比赛,对于巴西国际队来说是难得的抢分良机。上轮,巴西国际队本赛季首次打出“3+”,本场仍看好其至少有两个进球。戈伊亚斯队客场表现起伏极大,能够以4比0击败桑托斯队,但也曾以0比3和0比5这样的比分惨败,非常“善于”为主队制造“3+”。首选“3+,0”组合,次选“2,1”组合。

  弗鲁米VS巴拉竞

  在解放者杯赛中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球队,在巴甲联赛中竟然排名倒数第一,这实在太不正常。本场看好主队大爆发。首选“3+,0”组合,次选“3+,1”组合。

  维多利VS博塔弗

  维多利亚队在主场连胜4场,上轮还终结了葡萄牙人队的主场不败,状态相当好。不过,博塔弗戈队状态也不错,上轮以2比0击败劲旅格雷米奥队,此役看好双方都有进球。首选“1,2”组合,次选“2,1”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