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公子单场:夏卡坐客三分难求 艾夫斯堡无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14  新浪体育

  分析师:书香公子

  一、06-25 23:30 芬超 TPS杜古VS夏卡

  第一足球网百家欧赔2.297 3.178 2.839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百家欧赔

  亚盘(明陞) 1.110 平手/半球 0.820

  先看基本面,本季芬超联赛开赛至今,本场对阵双方差距极小,前者位居第7位,后者位居第9位,两队积分完全相同,队伍实力也在伯仲之间。若考虑主客场因素,TPS杜古主场2胜2平1负,夏卡客场1胜1平2负,TPS杜古主场战绩稍好,但是整体而言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差别。.

  欧赔与亚盘方面,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开出2.297 3.178 2.839的数据,主胜指数对于这类对阵比较常见,取胜存在机会;而平局指数同样未见意外,正常低开;客胜指数似乎强调了夏卡的胜算。亚盘给出主让平手/半球超高水,结合欧赔对于客队不败的略微倾向,亚盘超高水阻买可能性较大,因此全场看好TPS杜古拿分。

  TPS杜古 1.110 平手/半球 0.820 夏卡

  1soccer.com推荐:TPS杜古 单场彩推荐:3

  二、06-25 23:59 瑞典杯 咸史泰斯(哈尔姆斯达斯)VS艾夫斯堡

  第一足球网百家欧赔2.552 3.164 2.400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百家欧赔

  亚盘(明陞) 0.950 平手 0.870

  先看基本面,本季瑞典超联赛开赛至今,本场对阵双方状态高下分明,前者位居第9位,后者位居第2位,本场对阵作为杯赛赛事,与对待联赛的态度多少存在一些差别,尤其对于有望争冠的队伍,更会以保留实力为主。若考虑主客场因素,咸史泰斯(哈尔姆斯达斯)主场2胜2平1负,艾夫斯堡客场1胜3平1负,两队表现相当。.

  欧赔与亚盘方面,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开出2.552 3.164 2.400的数据,主胜指数认可了主队取胜的可能;而平局指数有些低开,也需留意;客胜指数尽管低于主胜,但搭配非常规,刻意性较强。亚盘给出主让平手中水,此盘面之下,主队拿分毫不奇怪,结合欧赔刻意压低客胜的怪异做法,主队机会显然更多。

  咸史泰斯(哈尔姆斯达斯) 0.950 平手 0.870 艾夫斯堡

  1soccer.com推荐:咸史泰斯(哈尔姆斯达斯) 单场彩推荐:31

  三、06-26 05:00 冰岛超 费基亚VS格连戴域克

  第一足球网百家欧赔1.792 3.273 3.840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百家欧赔

  亚盘(明陞) 0.930 半球 0.920

  先看基本面,本季冰岛超联赛开赛至今,本场对阵双方排名靠后,前者位居第9位,后者位居第11位,其中格连戴域克暂居降级圈,费基亚也仅以三分优势暂居圈外,一场胜负足以改变前途。若考虑主客场因素,费基亚主场2胜0平2负,格连戴域克客场2胜0-平2负,少见平局作为两队共同特点,也加大了本场对阵的激烈程度。.

  欧赔与亚盘方面,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开出1.792 3.273 3.840的数据,主胜指数倾向性略嫌偏大;而平局指数对于本场两队而言偏低,两队本季的首次平局确实不可不防;客胜指数隐藏性较强,同样不要忽视。亚盘给出主让半球中水,暂时还是倾向胜负格局,此时上盘太过受人关注,并不利好。而后期的水位调整,也可能导致平局的出现,本场看好下盘打出。

  费基亚 0.930 半球 0.920 格连戴域克

  1soccer.com推荐:格连戴域克 单场彩推荐: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