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艇签下美国天才前锋 他曾是皇马曼联垂涎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4: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宣布,签下美国前锋乔兹-阿尔迪多尔和乌拉圭前锋罗伯特-弗罗斯,阿尔迪多尔年仅18岁,而弗罗斯也只有22岁,这两名少年才俊下赛季将披上黄色潜水艇的战袍。

  阿尔迪多尔的名字近年已被欧洲众多大牌俱乐部频繁提及,他在代表美国U17青年队参加世青赛的时候大放光彩,这位现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的年轻前锋上赛季为球队出场36次打进18球,被认为是天赋超越阿杜的又一位美国足球新星,此前包括曼联、切尔西和皇马在内的众多欧洲俱乐部表达了对阿尔迪多尔的兴趣,没想到如今竟被比利亚雷亚尔捷足先登。

  比利亚雷亚尔主席费尔南多-罗伊格对签下阿尔迪多尔相当满意,他对西班牙媒体说:“这笔签约是个大新闻,就好比篮球界里,保罗-加索尔转会去了洛杉矶湖人一样。如果他被其他球队签去,那消息肯定会铺天盖地。但现在,他是我们的人了。”

  另一位新援弗罗斯来自乌拉圭的河床队,本赛季他出场13次打进三球,在南美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除了这两位新援到位,比利亚雷亚尔还公布了另一好消息,他们已经同队内中场大将布鲁诺-索里亚诺完成了续约,双方续约4年到2012年。刚刚结束的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力压巴塞罗那勇夺西甲联赛第二名,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而如今的这两笔签约也是在为下赛季欧冠赛场做准备。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