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意甲焦点战:换帅阴云笼罩意大利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54  足球大赢家

  周日,在走出球场时,伊布拉口中含糊不清的“我们希望你走人”令曼奇尼与球队的关系被放在媒体的显微镜下。随后瑞典人否认自己说过那样的话,而曼乔也尽可能地淡化一切:“伊布拉道过歉了,我也原谅了他。”

  维埃拉怒踢矿泉水瓶,菲戈拒绝上场,如今连最宠爱的瑞典前锋都来找麻烦。曼奇尼决定留任后对球员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还得忍我个四五年”,但是这话反过来一样适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曼奇尼为留任向俱乐部列出的条件中,第一件就是菲戈赛季末走人。据说莫拉蒂也基本答应了他这个要求。但莫老板同时也提出,曼乔要跟另一位与其关系不睦的维埃拉和平相处。伊布的问题也一样,曼奇尼需要这些人帮他平稳地完成本赛季,因此周中对热那亚的比赛,仍未完全摆脱伤病困扰的伊布拉依旧入选大名单。曼奇尼目前所能做的也就是息事宁人,打好剩余比赛。对尤文的较量是一道坎儿,不仅是成绩,还有队员们能否表现出上赛季那股劲头。曼乔很清楚,莫拉蒂时刻在望着他,能否继续留在国米帅位上,完全取决于他能否在最近几个月里的表现。

  和曼奇尼一样,拉涅利的帅位也不太稳当。几周前,关于他跟俱乐部之间的矛盾被媒体报道,据说尤文高层不满他几次提到“球队目标也可以是联盟杯”的说法。前任尤文经理莫吉更是站出来表态,下赛季拉涅利肯定走人,里皮将重返都灵。但很多人在为拉涅利蒙冤,毕竟赛季初老妇人对他的要求只是保级。上轮对那不勒斯虽只是小胜,但对球队和拉涅利本人却无比重要。尤文主帅表达了要留下的决心:“我很平静,我从没想过这会是我在尤文的最后一天。我很清楚在尤文执教意味着什么。”皮耶罗的话对于拉涅利来说无疑是莫大的安慰:“我们和拉涅利在一起干出了一番非凡的成绩。教练是否留任要留给俱乐部来解决,我们能做的只是在场上好好表现。”

  对拉涅利来说,他并不缺少表现的机会。《米兰体育报》就评论尤文成了联赛的裁判,周六与国米的意大利德比可能决定联赛冠军归属,而4月12日对AC米兰则将决定欧冠门票的分配。不用担心拉涅利的球队是否会全力以赴,因为他比谁都需要在强强对话中的成绩来稳固帅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