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球路点评:米堡埃弗顿做稳胆 喜鹊仍要防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51  足球大赢家

  选胆和防冷仍然是我们本期重点研究的两个方面,从对阵形势分析,除了罗马与恩波利之间过于强弱悬殊之外,其余的比赛实力对比基本属于正常范围,要从中选出稳胆只能通过一些具体情况再深入分析。有条件候选的球队包括有维拉、布莱克本、米德尔斯堡、埃弗顿、亚特兰大等球队。

  积31分的米德尔斯堡离保级目标还有9分,从他们余下的赛程来看,客场拿分难度不少,5个主场当中又有曼联、朴茨茅斯和曼城等硬骨头,因此,德比郡这3分是万万不可有所失误的,理应列为稳胆。

  埃弗顿在与利物浦的前四名争夺中虽然暂时落后,但从双方余下的赛程来看,暂时领先的利物浦只剩下3个主场,而埃弗顿方面主场则有5个,因此,两队还没有到分胜负的时候,埃弗顿只要把余下的主场踢好,还是有机会反超对手的,西汉姆虽然能力不弱,但本赛季连同杯赛在内,埃弗顿两次作客两胜对手,主场应该可以拿下对手。

  除了德比郡之外,本赛季英超联赛作客能力与他们有得一比的当数桑德兰,15个客场3平12负,入9球失33球已经充分说明了情况,而且当中仅有的三场被他们逼平的对手就是伯明翰、米德尔斯堡、德比郡之流的榜末球队,只要主队稍稍有一点进攻能力,基本上都可以击败他们,而维拉在本赛季的攻击力位列前五,要取得入球应该问题不大。

  余下的两队布莱克本和亚特兰大,虽然主胜的机会很大,但维冈最近在防守方面颇有建树,连续四轮0失球,已经证明了中卫出身的布鲁斯在制定防守策略方面并非浪得虚名,有必要防平;而意甲周中有一轮补赛,情况有可能发生变化,因此建议暂时不予考虑。

  冷门场次可以从习惯爆冷的球队入手,已经连续13轮联赛不胜的纽卡斯尔、以及近7个主场近有1胜的乌迪内斯就是不二之选,此外,一些实力相近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如博尔顿VS曼城、雷丁VS伯明翰、雷吉纳VS那不勒斯等也有提防的必要。

  只要处理好以上的场次,本期的投注思路就基本清晰了,至于当中的几支深陷降级区域的球队,从保级的角度来考虑,已经到了该发力的时候了,如果需要博胆,完全可以从他们身上入手,当中包括:博尔顿、纽卡斯尔、雷吉纳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