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盘解析:维太妃糖紫百合可博胆 喜鹊乌鸡防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1 博尔顿VS曼 城 1.00平/半0.85 推荐:30

  博尔顿近况极差,联赛已经五连败,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曼城上轮主场拿下了热刺状态有所回升,首回合曼城主场取胜,博尔顿有保级与反弹题材,曼城则客场偏弱,早期受注盘肯定了博尔顿的主场优势,虽然保级题材受到强化,但赢盘难度有所提升,维持在高水盘下,博尔顿还是相对较为抵买,主胜宜为首选,但需要防范博尔顿强让掩护之下低水客胜的跑出。

  02 维 拉VS桑德兰 1.00一球0.85 推荐:31

  维拉联赛已经三轮不胜,桑德兰状态低迷,近两个主场全部失利,并且客场成绩不济,实际上从近期维拉主场打保级球队让球来看,维拉也只有半一优势,加之近况不佳,强开为一球有些没有道理,早期受注盘有强化上盘反弹信心之嫌,维持在一球高水盘,平局宜为首选,临场降盘半一,才有一球小胜可能,本场重点需要防范平局。

  03 布莱克VS维 冈 1.00半/一0.85 推荐:31

  布莱克近况有些回落,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不胜,维冈近期保级势头很猛,近四轮联赛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己经远离降级区,首回合维冈主场取胜,早期受注盘直接给出中规中矩的高水盘,半一盘下闲家不缺失信心,起盘水位过高,临场基本没有回水空间,来暗示上盘无力,临场水位多半会出现降水,布莱克盘面依然是闲家的亲赖对象,平局值得防范。

  04 米德尔VS德比郡 1.04一球/球半0.82 推荐:3

  米德尔近两场做客接连逼平了实力不俗的对手,回到主场对阵垫底鱼腩球队德比郡,势必会受到闲家高看,早期受注盘直接提升了上盘的赢盘难度,来防范米德尔的主场热度,欧赔方面主胜赔率临场只要不出现过热异常,米德尔完全可以做为博胆。

  05 纽卡斯VS富勒姆 0.90 半球 0.95 推荐:10

  老牌英超球队纽卡斯,本赛季已经感受到了的保级压力,目前已经连续九场比赛不胜,富勒姆则近期联赛一胜一平,但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早期受注盘开出的半球盘并无问题,但水位直接给在中水偏下似乎有些勉强,纽卡斯近况极差,并且反弹题材严重,在富勒姆近况不俗的情况下,纽卡斯应该在中高水位更为妥当,半球中低水有鼓励闲家信心之嫌,临场若升水纽卡斯才有胜机,盘面若不低调纽卡斯将很难反弹。

  06 雷 丁VS伯明翰 1.00 半球 0.85 推荐:30

  雷丁近况有所好转,伯明翰近况一般,本场为保级战,虽然两队都并不在降级区,但分数相差无几,保级压力都比较大。早期受注盘有些夸大了雷丁的上盘优势,目前多数公司为平半低水,后市升盘半球的可能性极大,由于伯明翰平局较多,半球盘下雷丁受到强行高看,强开之下容易出大冷,有为客胜掩护的可能,若雷丁不能正常胜出,则需要防范客胜冷门。

  07 埃弗顿VS西汉姆 0.95半/一0.90 推荐:3

  埃弗顿上轮做客输给保级球队富勒姆,但主场发挥相当稳定,西汉姆则是主强客弱型的球队,埃弗顿往绩优势也比较大,早期受注盘比较正常,埃弗顿主场能让起目前盘面的优势,盘面没有夸大优势,半一盘面就两队实力而言已经到了较为抵买的位置,临场升水阻击上盘的可能较大,埃弗顿有望正常获胜。

  08 亚特兰VS卡塔尼 0.93 半球 0.92 推荐:3

  亚特兰主强客弱走势比较明显,目前联赛主场两连胜客场四连败,卡塔尼则是近况有些低迷,保级压力也比较大。早期受注盘只是保守的肯定了亚特兰的主场优势,正常情况下亚特兰主场强势,应该给出更为强势的低水优势,引导闲家高看,目前却只给出中水,庄家无意强化上盘,临场依然容易出现升水走势,庄家有可能和上个主场一样故计重施,亚特兰主胜可博。

  09 佛罗伦VS拉齐奥 1.00 半球0.86 推荐: 3

  佛罗伦虽然客场已经三连败,但主场发挥依然稳健,拉齐奥近况强势,近五场联赛三胜两平保持不败,特别是上轮主场掀翻罗马。早期受注盘保守肯定了佛罗伦的主场优势,只要临场上盘不降水去强给佛罗伦主场信心,维持在高水盘下佛罗伦主场优势被弱化,佛罗伦取胜希望比较大,可做博胆。

  10 雷吉纳VS那不勒 0.98平/半0.88 推荐:10

  雷吉纳近两轮保持不败,主场抢分能力不俗,那不勒虽然近期发挥并不稳定,但球队毕竟有一定实力,早期受注盘有些过于高估肯定雷吉纳的主场优势,雷吉纳近况下也只有高水优势,雷吉纳的主场能力被盘面肯定,中水有诱买意图,那不勒至少可以取分而回。

  11 罗 马VS恩波利 0.96球半0.90 推荐:3

  罗马周中连胜被拉齐奥终结,恩波利则保级不见起色,已经排名垫底,早期受注盘正常给出罗马主场优势,并且水位有设防之意,两队实力相差较大,盘面没有冷门迹象,走势有分流上盘筹码意图,罗马主场有很大的完胜可能,不管赢盘输盘,罗马至少可以做胆。

  12 都 灵VSAC米兰 0.85受半球1.00 推荐:10

  都灵近期联赛两连败,状态回落,AC米兰状态低迷,同样遭遇两连败,早期受注盘保守的给出了AC米兰的盘面优势,目前闲家对AC米兰已经毫无信心,同样盘面也已经完全看低了AC米兰,面对连败近况的都灵,AC米兰做客也只能给出半球高水,有配合闲家继续看低米兰意图,盘面正视AC米兰阵容不整的现实,不用强势盘引导AC米兰做客反弹,AC米兰高水盘下都灵难爆大冷。

  13 乌迪内VS利沃诺 0.94半/一0.92 推荐:10

  乌迪内状态明显回升,近四场比赛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利沃诺则是两连平,客场较为孱弱,早期受注盘给出了主队明显优势,乌迪内在得到盘面强势肯定的时候,很难有好的发挥,乌迪内状态刚有所回升,盘面直接给出半一盘面未必是件好事,有肯定上盘信心之嫌,乌迪内盘面容易走热,重点防范其不胜可能。

  14 国 米VS尤 文 1.00 半球0.85 推荐:30

  两队上轮做客都被逼平,尤文已经三轮不败,往绩方面国米主场并无过多优势,早期受注盘水位有些看低国米,半球高水盘下,下盘受到重视,国米获胜希望大,首选主胜,由于盘面偏浅,防冷重点留意客胜冷门。

  (似曾相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