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解盘:初盘诱上之意明显 博尔顿主场打翻身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8:34  球经博客

  博尔顿 2.02 平手 1.84 曼城

  博尔顿本赛季可谓命运多舛,老帅阿勒代斯季前卸任,射手阿内尔卡中途转会,球队上赛季争取的欧战资格也于上周在里斯本破灭,在周中结束的补赛中,红魔又将他们羞辱一番,球队英超连败已达5场,保级前景不容乐观,与之相比,曼城的发挥则是可圈可点,一个赛季两胜曼联,斩落老克星热刺,近来又传他信注资球队的利好消息,两队首回合比赛,曼城经典的逆转历历在目,现今博尔顿极度颓废,面对打平即可不输的初盘,投注者自然会贪图便宜而将筹码投向客队。显然,便利盘是庄家诱上曼城之计,本场博尔顿至少可拿1分。

  亚特兰大 1.76 平半 2.10 卡塔尼亚

  但凡同卡塔尼亚交锋的主场球队都会有一种强队自居的心态,毕竟卡塔尼亚是意甲球队中客场成绩最差的一个,其客场成绩尚不如目前积分榜排名垫底的卡利亚里,而亚特兰大最近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主场得分能力强,最近两个主场均是4:1大胜对手,两队近来交锋,亚特兰大也保持着一定优势,首回合他们就曾反客为主击败过卡塔尼亚,在主场更是对卡塔尼亚保持不败战绩,以两队表现而言,初盘理应让到半球,但澳彩却偏偏开出了较浅的平半盘,庄家利用输半搏全的心理来诱上盘的嫌疑颇大,因此本场支持卡塔尼亚客战全身而退。

  都灵 2.02 受半球 1.84 AC米兰

  本以为被阿森纳挤出欧冠8强后,红黑军团会全力冲击联赛前四,确保下个赛季的欧冠之旅,但是从近两轮的发挥情况来看,红黑军显然没有走出欧冠失利阴影,周中负于桑普多利亚一战安切洛蒂又损失了队内核心卡卡,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目前在国内某网站的调查中,米兰已经成为了大众防冷的头号选择,从前面描述可见上盘在本场的关注程度。受注后,庄家又提高了米兰水位,由此一来,买家对于红黑军更是无任何信心,转而将筹码投向主场作战的都灵,既然上盘缺人问津,想必米兰有望在大众看低中迎来一场迟到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