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意甲分析:拉齐奥激战罗马 AC米兰火拼桑普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08  足球大赢家

  澳彩意甲分析:拉素主场激战罗马

  意甲联赛好戏不断,拉素此番将会回到主场迎战劲旅罗马。拉素近来表现不俗,今仗主场作战势必会给罗马制造不少的麻烦。

  拉素目前依然徘徊在联赛的中游位置,不过球队近期表现较为稳健,联赛近4仗保持不败战绩,主场亦是取得两连胜的佳绩。即使面对老牌强队AC米兰,拉素客场也是可以带走1分。前锋线2名大将比安基和T.洛治皆是有不俗的表现,为球队近4仗保持不败立下汗马功劳。上仗拉素客场挑战乌甸尼斯,前锋T.洛治和中场大将列迪斯马分别为球队建功,但是球队未能保住胜果,比赛最后阶段的失球,使得拉素不得不接受和局的结果。目前拉素进攻端的表现尚且令人满意,但是球队后防线却难以保持高水平的发挥,此番面对攻击力强劲的罗马,拉素难保不失。

  罗马目前稳居联赛积分榜次席,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逐渐缩小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而第三名的祖云达斯和第四名的费伦天拿目前皆是不能给罗马构成威胁。罗马近期可谓是顺风顺水,在欧冠杯的激烈争夺当中,力克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昂首挺进八强。在联赛当中罗马已经收获三连胜,大有势不可挡的气势。上仗与AC米兰的强强对话当中,罗马亦是韧劲十足,凭借中场悍将古利和前锋胡斯历的入球,最终主场反胜AC米兰,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士气。此番罗马乘胜追击,凭借强大的实力以及不俗的状态,客场全取3分问题不大。

  澳彩意甲分析:AC米兰主场火并森多利亚

  本周四凌晨的一场意大利甲组联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森多利亚,两队都要为下届欧冠杯参赛资格而努力,因此今仗双方势必会有一番恶战。

  从饶幸击败恩波里,再到上仗被罗马逆转,AC米兰在欧冠杯出局之后的状态并不理想。球队未能在第四名费伦天拿低迷的时期成功缩小积分差距,反而在上仗落败之后,再次与其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考虑到AC米兰在余下的比赛里还将面对祖云达斯及国际米兰2大死敌,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而且上轮比赛之后,AC米兰3名中场球员卡卡、施多夫和哥古夫均受到伤员的困扰,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即使能够在今仗披挂上阵恐怕状态也会受到影响。另外,AC米兰老迈的后防线近期也暴露出诸多的问题,在后防线核心尼斯达缺阵的2轮比赛中,AC米兰后防线漏洞百出,特别是老将费华利顶替伤员不断的赞古路斯基出任左闸之后,几乎成为了对手最大的突破口与取分的快捷方式。以如此状态迎战近况不俗的森多利亚,AC米兰难有胜算。

  森多利亚上仗击败卡坦尼亚之后,已经取得两连胜。目前球队以12胜6和1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六名,落后AC米兰4分。森多利亚虽然前锋卡斯辛奴近期遭到数场禁赛,但是球队并未受到多少影响,表现不降反升,在近2轮先后击败卡坦尼亚及帕尔马的比赛里都有着令人信服的表现。森多利亚打法具有活力,并且前锋邦拿索利和卡拉斯奥路都有很强的滞空能力,这都能给予AC米兰老迈的后防线制造极大的威胁。面对再次陷入困境的AC米兰,状态不俗的森多利亚恐怕会趁火打劫,从其身上带走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