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单式亚盘:尤文击退升班马 帕尔马取分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利亚里1.75 平手 1.85都灵

  卡利亚里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都灵排名下游,是本赛季的平局大师,近来表现不错,已连续9轮联赛未有败绩。往绩中,卡利亚里处于劣势。单式亚盘为平手,卡利亚里水位略低。在此盘势下,都灵更容易成为受注热门。实际上,卡利亚里有望在主场全取三分。

  佛罗伦萨1.90 一球 1.70热那亚

  佛罗伦萨排名前列,攻守表现出色,主场成绩也非常出色。热那亚排名中游,近4轮联赛3胜1负,客战成绩尚可。单式亚盘为佛罗伦萨让一球,佛罗伦萨水位略高,让球及水位基本符合双方实力。在佛罗伦萨一周双赛且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上盘不会趋热。综合来看,佛罗伦萨小胜的可能性较大,大单防平局即可。

  尤文图斯1.75 一球 1.85那不勒斯

  尤文图斯排名第3,主场强悍。那不勒斯防守较差,客场失球数最多。单式亚盘为尤文图斯让一球,上盘水位略低。从盘势及水位来看,尤文图斯胜出问题不大。

  利沃诺1.60 平手 2.10帕尔玛

  两队同排名下游,攻防表现相当。利沃诺主场成绩最差,帕尔玛客场尚无胜绩。往绩方面,利沃诺在主场与帕尔玛的交锋中全部取胜。赔率支持利沃诺可让平手/半球,单式亚盘为平手,利沃诺低水。在平手盘下,诱人下注利沃诺的意图明显,实际上,帕尔玛客战当可取分而归。

  雷吉纳1.65 平手 2.00锡耶纳

  雷吉纳攻击力孱弱,排名降级区。锡耶纳排名下游,但近来状态出色,已取得了联赛三连胜。单式亚盘为平手,雷吉纳低水。以双方近期状态而言,这样的盘口及水位对于雷吉纳已是难得。因此,雷吉纳在主场至少可保不败。

  瓦拉多利德1.60 平手 2.10奥萨苏纳

  瓦拉多利德排名降级区边缘,近来遭遇联赛两连败。奥萨苏纳排名中下,近3轮联赛2胜1平。单式亚盘为平手,瓦拉多利德处于低水。以比赛背景来看,平手盘下,双方受注应较均衡。因此,比赛分出胜负的概率较大。

  赫塔菲1.60 平手 2.10桑坦德

  赫塔菲排名中游,近来表现不错,近5轮联赛取得2胜3平的佳绩。桑坦德本赛季表现抢眼,排名前列,近来取得联赛三连胜。单式亚盘为平手,赫塔菲处于低水,在其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这样的盘口及水位对其已是难得。赫塔菲当可立于不败之地。

  附32注任九方案

  01亚特兰VS恩波利31

  02卡利亚VS都 灵31

  03佛罗伦VS热那亚31

  04国 米VS巴勒莫3

  05尤 文VS那不勒3

  06利沃诺VS帕尔马

  07雷吉纳VS锡耶纳

  08桑普多VS卡塔尼

  09阿尔梅VS巴 萨0

  10马竞技VS莱万特3

  11瓦拉多VS奥萨苏30

  12赫塔菲VS桑坦德31

  13西班牙VS马洛卡

  14维拉利VS萨拉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