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选九场稳胆双选:枪手不会四连平 切尔西防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8:49  球经博客

  星级稳胆:曼联

  星级指数:★★★★★

  随着枪手在上周被维冈逼平,红魔实际上已经掌握了重回榜首的主动权,而本轮曼联的对手是积分排名垫低的德比郡,从比赛的意义来看,曼联是绝对没有理由将大好局势拱手让个阿森纳的,更何况两队实力确实存在巨大的差距。

  星级稳胆:阿森纳

  星级指数:★★★★★

  兵工厂近来在联赛中的发挥并不理想,先后出现了3场平局,上周的平局还让他们在冠军争夺战中处于了被动位置,面对不容再失的情形,枪手必会全力出击,米堡刚刚经历了足总杯的失利,本轮作客很难再现首回合的风采。

  利物浦VS雷丁 推介:3/1

  利物浦近来的状态奇好,联赛取得4连胜,且每场比赛都有3球进账,冠军杯上也是双杀意甲头羊国际米兰,顺利晋级8强,雷丁同红军相比,实力明显不在同一个档次,本场比赛能够在安菲尔德带走一分就属于胜利。

  桑德兰VS切尔西 推介:0/1

  桑德兰的主场连胜神话在上轮被打破,球队可怕的主场杀伤力已经开始减弱,切尔西目前还有夺得冠军的希望,而且蓝军近来状态回升,也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实力上客队占优,不过黑猫拥有不俗的往绩,因此本场平局还是有必要防患的。

  科特布斯VS拜仁 推介:0/1

  在周中结束的一场补赛当中,科特布斯主场不敌近况出色的卫冕冠军斯图加特,目前保级的形势岌岌可危,也就是说今后每场比赛他们都会死拼对手,拜仁周中有联盟杯赛事,尽管首回合的大胜已经确保他们出线,但体能方面难免有所影响,注意防平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