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周韵视线之七星论剑:第一位四位冷码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18  新快报

  从近期奖号的分布特点来看,“3”及其叠码成为近期走势最为活跃的号码,第8026期和8028期奖号均开出单数叠码“33”组合,另外和值在近五期出现四期双数,如和值24、30、32等,单数只在第8027期开出11,在目前双数和值处于上升通道期间,估计随后双数和值的热度有望延续;单双比方面的表现较为均衡,多开出单数或双数3至4枚的情况,截至目前,单双比已经连续十二期未出现偏态如“2∶5”、“6∶1”等情况,随后单双数可能会做突破,分别走强至5~6枚的情况有望出现。

  各个星位的出号情况来看,第一星位本报上周推介的冷码“2”在断档二十多期后反弹,隔期码“3”也发力。目前冷码“0、7”断档十九期、二十一期,防冷可跟进。

  第二星位本报上周推荐的冷码“0”和隔期码“3”跳出。目前冷码盯断档十九期的“5”,隔期码看好“0、1、6”。

  第三星位近三期均为小数,之前连续五期都是大数发力,今晚关注小数“0、1”,隔期冷码“5、9”近期内未开出,值得跟进。

  第四星位目前关注隔期码“3、8”,冷码“4、5”近期有望跳出。

  第五星位预计大数和单数反弹,隔期码“3、8、9”值得留意。

  第六星位隔期码盯“1、4、7”,冷码关注多期未开出的“5、8”。

  第七星位须防范重码,隔期码看好“2、5、9”跳出。

  推荐号码:

  3514321、76553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