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拜仁主场落败仍晋级 佛罗伦萨涉险点球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和勒沃库森尽管遭遇败绩但仍然晋级。佛罗伦萨在客场落败,但在点球大战中涉险晋级。而热刺险些在客场翻盘,但他们却在点球大战中落败。

  拜仁慕尼黑(德国)主场1比2不敌安德莱赫特(比利时)。首回合拜仁5-0大胜告捷,历史上3度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均取胜。希斯菲尔德轮换9人首发出场,18岁的巴西中卫布雷诺首度亮相。开场仅1分钟,克洛泽直传,波多尔斯基15码处捅射,兹特卡飞身扑挡后,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吉莱特空门前解围。

  拜仁第8分钟取得领先,索萨右路任意球传中,卢西奥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兹特卡扑救脱手,皮球滚入大门。第11分钟,伦辛大脚开球,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兹特卡扑出。第13分钟,反越位成功的克洛泽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无私传中却被尤哈兹抢先捅出远点。第16分钟,索萨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洛泽6码处铲射偏出远角。

  安德莱赫特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20分钟,伊科文科面对卢西奥挑传,从后插上塞哈特的13码处半凌空射门入网。第35分钟,拉姆防守中滑倒,伊科文科大禁区右上角外劲射,伦辛勉强扑挡,皮球仍入上角。随后波多尔斯基和卢西奥的头球攻门均被封堵。拜仁明显懈怠,安德莱赫特第45分钟险些破门,伊科文科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偏出。

  下半场里贝里换下托尼-克洛斯。第47分钟,里贝里传球,克洛泽转身突破至10码处左脚劲射被兹特卡扑出。第48分钟,索萨右路传中,萨尼奥尔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9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里贝里突破至14码处的射门被兹特卡再度扑出。随后伊科文科传中,塞哈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被伦辛单手救出。第56分钟,奥特尔传中,波多尔斯基10码处头球攻门被兹特卡扑出。

  第74分钟,里贝里传中,波多尔斯基的头球攻门被没收。2分钟后,里贝里禁区弧内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里贝里射门被挡,克洛泽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1分钟,施劳德拉夫禁区内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5分钟,前比利时国脚古尔左路传中,塞哈特远点6码处的射门被伦辛神勇救下。第93分钟,里贝里10码处射偏。拜仁以总比分6比2晋级8强。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2-萨尼奥尔,35-布雷诺,3-卢西奥,21-拉姆;16-奥特尔(73',19-施劳德拉夫),17-范博梅尔,39-托尼.克洛斯(46',7-里贝里),20-索萨;11-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88',8-阿尔滕托普)

  佛罗伦萨(意大利)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英格兰)。佛罗伦萨首回合2比0胜出。同首回合比赛相反,占据主场之利的埃弗顿力压佛罗伦萨进攻。第16分钟,皮纳尔左路传中,安迪-约翰逊近距离破门。莱斯科特传中,阿尔特塔射门偏出。弗雷也神勇扑出了对方的任意球射门。安迪-约翰逊禁区内被帕斯夸尔绊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后奥斯曼的射门又被弗雷扑出。

  第29分钟,阿尔特塔任意球传中,加吉尔卡头球攻门高出。3分钟后,约根森任意球攻门被霍华德扑出。半场结束前,雅库布和安迪-约翰逊的射门均被弗雷扑出。阿尔特塔开出角球,安迪-约翰逊头球攻门高出。下半场形势依旧,阿尔特塔开出角球,莱斯科特头球攻门被帕斯夸尔在门线前解围。埃弗顿第66分钟扳平总比分,雅库布传球,阿尔特塔25码处劲射破门。

  第76分钟,帕兹尼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漂亮救出。加时赛中,帕兹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擦柱偏出。雅库布两次机会均射偏。进入点球大战,佛罗伦萨4罚全中,而雅库布点球射中左侧立柱,弗雷扑出了加吉尔卡的点球。最终佛罗伦萨涉险晋级8强。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客场1比0小胜埃因霍温(荷兰)第82分钟,齐姆邦达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破门。比赛进入加时赛仍未改写比分。进入点球大战,罗宾逊一度扑出了拉佐维奇射出的点球,但杰纳斯第5轮射出的点球被扑出,热刺错失良机。第7轮,齐姆邦达又将点球射偏。最终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埃因霍温在7轮点球大战中6比5取胜晋级。

  汉堡(德国)主场3比2力克勒沃库森(德国)第19分钟,曾为汉堡效力6年的巴巴雷茨赢得左路任意球,巴内塔任意球传中,巴巴雷茨抢点破门。汉堡第53分钟一度扳平,亚罗利姆传球,特罗霍夫斯基24码处射入右下死角。第55分钟,萨尔佩直传,耶卡斯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右下死角入网。汉堡连入2球反超,第64分钟,德莫尔传球,格雷罗禁区右侧射入远角再度扳平。第80分钟,格雷罗禁区右侧传中,范德法特近距离推射破门。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勒沃库森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马赛(法国)客场0比2不敌泽尼特(俄罗斯)伯格雷布亚克梅开二度,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泽尼特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赫塔菲(西班牙)主场1比0小胜本菲卡(葡萄牙)。第77分钟,阿尔宾快速反击中25码处挑射空门入网。赫塔菲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