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推荐:拜仁恭迎安德烈 埃弗顿战紫百合求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42  足球大赢家

  周四凌晨上演欧协杯第六圈次回合赛事,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安德烈治;另外一场是两支德甲球队对垒,汉堡主场火并利华古逊。

  拜仁半力出战

  拜仁慕尼黑近况大好,上场联赛主场2比0轻取卡斯鲁厄,录得三连胜且不失球的佳绩。今番亦回到主场出战,应可轻松晋级。主力射手卢卡东尼要坐波监,普度斯基将代替其披甲。云邦美及18岁年轻巴西后卫比连奴皆有望正选上阵。

  安德烈治欧协杯表现却一般,在第五圈只能险胜法甲的波尔多晋级,而在第六圈首仗主场更0比5大败给拜仁,实力上明显有很大差距,今仗再战亦不容乐观。阵容方面,上场领到红牌的华斯利斯基要停赛,柏利查因伤倦勤,波拉克亦因伤上阵成疑。

  汉堡主场火并利华古逊

  汉堡近况表现有所下滑,上场联赛作客0比0闷和纽伦堡,近6场赛事只取得1胜。而且首回合作客0比1不敌利华古逊,今仗难以看好。高柏尼及

  N.迪庄停赛缺阵,哥连宾查文亦因为私人理由无法上阵。迪美尔及J.保定在防线领军。

  虽然利华古逊在近10次对阵汉堡录得3胜2和5负,但球队近6场赛事录得4胜1和仅1负的不俗成绩。今番走访近况低迷的汉堡有望再下一城。阵中

  今仗没有任何停赛球员及伤兵出现,巴巴里斯将会在中场助攻助守,基思宁则担起入球重任。

  爱华顿再战紫百合求逆转

  欧协杯十六强次回合赛事将在周四凌晨上演,首回合出师不利的爱华顿将返回主场迎战费伦天拿力争平反败局;而另一支英超球队热刺则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挥军作客PSV燕豪芬。

  梅度因伤缺阵

  虽然爱华顿在欧协杯首回合作客0比2不敌费伦天拿,但球队近期的表现仍算不俗,近7场赛事赢足6场兼且取得主场三连胜,今仗将力争借助主场之利平反败局。华兰迪、文奴尔费南迪斯和小将J.华汉均因伤倦勤,而奥士文则因伤上阵成疑;不过卡斯利停赛期满可以复出。

  费伦天拿上轮联赛在有主力射手梅度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作客1球不敌锡耶维,终止了三连胜的走势,今仗带着2球优势出征英格兰再战爱华顿,虽然梅度、利瓦伊拿利、森美奥尼和P.尼戴亚耶需要继续养伤,但由乌费路斯、甘巴连尼和M.柏斯基尔组成的后防线,将有力抵挡爱华顿的攻势。

  燕豪芬主场恭候热刺

  在首回合作客击败热刺的PSV燕豪芬近期表现大勇,近14场赛事只曾1败,加上上周联赛因故延期,养精蓄锐的燕豪芬今仗在有1个作客入球在手的情况下主场迎战热刺,燕豪芬尽现优势。而今仗阵中只有E.艾度和云达里特因伤倦勤。

  热刺近期状态一般,球队在上轮主场4球大胜韦斯咸之后,除了终止连续4场不胜的闷局之余,更加令到球员士气大增,今仗出征荷兰再战燕豪芬,热刺力争反败为胜。G.巴利、伊高图、卡保奥和列卡度洛查均因伤未能披甲,而阿伦侯顿因为不符合参赛资格而缺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