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山冷门搜索:卡塔尼状态低迷 卡利亚里客胜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2:19  足球大赢家

  上期推荐回顾:姜山冷门搜索:米兰皇马并不可信 巴萨主场可做胆

  姜山:最近意西胜负彩的冷门实在太频繁了,像上期我们虽然预料到了莱万特胜萨拉戈萨,但在尤文、国米均爆冷输球的情况下,博中这一冷门显得根本无足轻重。本期你有什么看法呢?

  金石开:先来说说卡利亚里吧。卡利亚里做客卡塔尼亚,对手本来就是靠主场吃饭的球队,而且实力上也确实略强于卡利亚里,这场比赛3/1会成为非常主流的选择。但值得注意的是,卡利亚里近期状态有很大提升,最近3轮2胜1负,击败的对手是传统强队中的拉齐奥和近期堪称状态最好的热那亚。前锋阿夸弗雷斯卡在上轮终于找到感觉,连入2球。在苏阿索、埃斯波西托和兰杰拉这套三叉戟被卖掉后,本赛季只能靠马特里苦苦支撑,福贾又并非射手型人物。现在阿夸弗雷斯卡能找到感觉,对球队是非常有利的。另外,卡利亚里因为一名前球员揭发球队违规,被扣罚了3分,这反倒激起了球队上下的斗志,先前还表示要卖掉俱乐部的主席切利诺也改了口,这些都有利于球队在近期继续抢分。卡塔尼亚已经连续10轮不胜,状态相当低迷,本场又有主力中后卫泰利奇停赛。所以本场我认为不能忽略客胜的可能。

  姜山:西甲比赛有没什么看法?

  金石开:要防一下贝蒂斯客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