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选九场专区:拜仁枪手做胜胆 红军国米分心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45  足球大赢家

  本周中的比赛虽然对于周六胜负彩的影响有限,但下周中的一场国际米兰对利物浦的欧冠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

  拜仁、布莱克本稳胆

  本期强队让1球或以上的比赛就有四场,分别是拜仁VS卡尔斯鲁厄、利物浦VS纽卡斯尔、国际米兰VS雷吉纳、布莱克本VS富勒姆。虽然上述四支强队都有主场之利,可惜除了让球最少的布莱克本没有其他赛事拖累之外,拜仁周末的联赛将陷于前后两周两回合联盟杯16进8的比赛夹缝当中,所幸对手不强,拜仁主胜仍可一博,利物浦和国际米兰欧冠次回合的比赛就安排在下周中进行,首回合两球领先的利物浦虽然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但毕竟要远赴米兰作客,周末的比赛有可能投鼠忌器。国际米兰方面压力不轻,季初顺风顺水的他们关键时候却受到了大面积伤停的影响,联赛不败的金身也在上周末告破,为了集中精力争取晋级,联赛领先优势明显的他们估计要在联赛留力。因此如果条件允许,利物浦和国际米兰调整成双选或许更稳。

  枪手、狼堡可博

  强队让半一的比赛有两场,分别是:维冈VS阿森纳、沃尔夫斯堡VS科特布斯。阿森纳在经历了接连的不幸之后,终于可以喘过一口气,周中的欧冠比赛作客2比0淘汰AC米兰晋级八强,回到联赛又可以继续争冠了,维冈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客胜可作稳胆。沃尔夫斯堡近况较佳,作客的科特布斯联赛排名垫底,杀伤力非常有限,双选沃尔夫斯堡不败应该很稳。

  热刺主战悬念多

  主队让半球的比赛估计有两场,分别是:热刺VS西汉姆、法兰克福VS波鸿。热刺已经将全部心思放在了联盟杯,对手埃因霍温实力不弱,不排除他们采取有所取舍的态度来应付周末的联赛,西汉姆也屡有惊人之举,双选分胜负虽没有太大的把握,但更符合双方目前的走势。法兰克福在与波鸿的对赛往绩中,主场占有明显的优势,可惜上赛季两回合主客场均被对手击败,心理优势受到削弱,按照本赛季双方的实力变化,法兰克福目前的阵容明显强于波鸿,有望再次延续主场的优势,考虑到波鸿作客平局稀少的特点,在首选主胜的情况下双选分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