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5连胜追平历史纪录 主场灭掘金变身西部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火箭在主场以103-89击败掘金,取得了15连胜。

  火箭(39-20)取得了15连胜,追平了球队历史纪录,他们也因此爬上西部第五的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22分6次助攻,肖恩-巴蒂尔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20分,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8分14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6分。您对火箭豪取15连胜有何评价>>>>

  掘金(35-24)结束2连胜。“黄金双枪”哑火,卡梅罗-安东尼17投仅7中,得19分,阿伦-艾弗森22投7中,得17分。

  此役过后,火箭与太阳战绩相同。两队本赛季交手一胜一负,但火箭对西部的战绩较好,因此暂时排在西部第五,居太阳与小牛之前。

  这是姚明受伤之后火箭的首场硬仗,面对的是为打进季后赛圈而拼命的掘金。不过火箭信心很足,首节用防守限制了掘金的攻势,掘金空有两杆火枪,但并不能发挥作用。巴蒂尔趁乱在外线发威,首节投中两记三分,在本节还有1分17秒时,他再次三分得手,而麦蒂此后两度得手,他先是轻松突破扣篮,然后上篮得手,火箭连得7分,以21-18领先。在火箭的防守下,掘金首节20投仅9中。

  第二节还有7分22秒时,掘金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29-30。杰克逊投篮还以颜色,兰德里和海德此后也相继得手,火箭还以7-2后,又以37-31将比分略为拉开。本节最后1分45秒掘金一分未得,火箭连得6分,以50-40结束上半场。安东尼和艾弗森两人本节总共10投4中,掘金20投仅8中。

  下半场火箭的防守终于有所放松,让掘金得到进攻机会,不过火箭的火力不比对手差。麦蒂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连得分,他先是在罚球线跳投得手,接着外线出手再命中三分。掘金的防守不起作用,麦蒂此后在右侧接球后转身后上篮,火箭59比46扩大优势。众队友表现也不俗,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各投中一记三分后,火箭以70-55领先了15分。不过掘金此后也频频三分命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80。

  火箭不敢掉以轻心,巴蒂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度投中三分,火箭以90-75再度拉开差距。掘金本节前10投仅3中,火箭打出一波18-8,在比赛还有4分22秒时以98-79取得了19分的优势。掘金很快就放弃了抵抗,撤下了全部主力,火箭也开始让替补来打扫战场。[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